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朱九戒歷險記(拾)bt版1000字作文

朱九戒歷險記(拾)bt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上集中提到朱九戒和孫小空要到全國來逛逛,第一站到底是哪裡呢?  

  哈哈,相信大家都猜出來了,中國的首都啊------北京.那裡有着北京人的熱情,剛到了那裡就是北京奧運會綵排,有許多外國人都在那裡.那些外國人講中國話講得還不錯,可是.如果別人不注意聽啊,根本就聽不出講得是什麼? 

  在一陣陣的煙花綻放中,朱九戒來到了海邊,走着走着,忽然踩到了一個東西,他低頭一看,原來是一包零食,這就使朱九戒的嘴又攙了起來.口水都滴到了那袋零食上,孫小空看見后就扯了一下朱九戒的耳朵.朱九戒一轉過去就說:“我肚子都餓得咕咕叫了,可以給我買一帶這個嗎?”“什麼?買零食?你不怕吃了肚子疼?”孫小空問.孫小空又說:“只要你說你吃了不肚子疼,我一會就給你一袋!”朱九戒一下就點了頭. 

  過了一分鐘,孫小空就把地下的那袋零食拿給了朱九戒.朱九戒說:“你把這個給我?你有沒搞錯,垃圾食品,留給你自己吃算了!”孫小空說道:“我好心給你吃你又不要,你又沒有說明你要一袋乾淨的零食,所以我就把這個給你吃!”朱九戒說道:“你這猴子,居然耍我!” 

  說完,兩個人來到了放煙花的地方,孫小空叫朱九戒一起去鳥巢那裡玩玩.朱九戒又好奇了,簡直就是滿腦袋的鳥巢,還想着:今天這猴子真是有病,去鳥巢,有沒弄錯啊?鳥巢,鳥巢,我這麼大,能把我給容納下嗎? 

  孫小空猜出朱九戒在想什麼?然後右打了一下他的頭.孫小空又說:“你別亂想了,鳥巢不是鳥住的,是人造的!是看奧運的.”朱九戒又感到奇怪了.可是他並沒有想那麼多,就和孫小空一起去看煙花. 

  來到鳥巢,一眼就是煙花,一耳就是煙花響,一聞就是煙花味,這就看出煙花放得十分的多.孫小空根本就看不到盡頭.人很多很多,孫小空只好站在牆的一邊.而朱九戒的身體又大,被擠得東搖西擺.孫小空在牆邊發現了一張紙,一看,上面寫着很大的字:奧運失敗,杜絕奧運成功.下面又寫着幾個小字:法輪工.孫小空覺得十分的奇怪.法輪工居然又在搗亂了,二話不說,直接把那張紙給撕掉.朱九戒看見他在撕紙,又去問到底. 

  孫小空解釋道:法輪工就是壞的,阻止奧運舉辦成功,專門搗亂,上次在報紙上看見上一屆他們沒有阻止成功,這次要10倍的還回來.朱九戒聽后十分地生氣,就自言自語道:“那些人太過分了,我們都是中國人,就要祝願奧運舉辦成功”說完,兩人就開始找那些貼在牆壁上的紙,找到后,把那些紙撕得個粉碎.他們還想:絕對不讓法輪工得逞! 

  <<本集完>> 

  在北京就過了那一晚,下一站又在哪裡呢?請看下集!

朱九戒歷險記(拾)bt版 標籤:豬九戒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