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朱九戒歷險記(叄)1200字作文

朱九戒歷險記(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朱九戒歷險記(叄) 

  “是!”不一會兒,朱九戒他們就被那群蒙面人五花大綁並蒙住眼睛送到了一間偏僻的茅草屋裡。“你……你……你們想幹什麼?”朱九戒驚慌失措地喊道。“幹什麼?嘿嘿!當然是搶劫了!笨!果真是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群蒙面人的老大大聲嘲笑道。“那……那……那你們為什麼要綁架我們?我們可跟你沒有恩怨啊!”孫小空被嚇得連說話都結結巴巴!“跟你們是沒有恩怨,但我跟你們身上的錢可有些恩怨哦!”“你怎麼知道我們有MONEY?”“哈哈!都怪你們太傻了,誰叫你們在公共巴士上說了你們有1000萬呢?”“都怪你,孫小空!”朱九戒面紅耳赤地向孫小空吼道。“哎呀,現在說什麼也沒有用了!唉,下次說話小心點吧!唉!”孫小空唉聲嘆氣地說。 

  就這樣,孫小空和朱九戒被綁了一個下午,終於,晚飯時,他們將孫小空和朱九戒身上的繩子鬆綁了,並兇狠地告誡他們:不用逃走,這兒全都是我們的人!雖然孫小空嘴上說知道了,但心裡卻在準備着一個精密的計劃。 

  晚上,蒙面人們因為馬上就能擁有1000萬了,所以,高興得不得了,各自拿了幾瓶青島啤酒一醉方休。孫小空等他們一一倒下后,偷偷的去拿了“老大”的手機,打了110,“喂,是110報警中心嗎?我要報警,我們被綁架了,他們說要搶劫!”“那哪裡是哪裡?”“這兒是一個偏僻的地方,名字叫旺財村。”因為被綁來的路上孫小空趁蒙面人不注意,偷偷的看了一眼,所以才知道他們被綁的地方。“好,我們馬上就會趕到,請你不要驚慌失措,要鎮靜!” 

  不一會兒,警笛呼嘯。警察用擴音器想那間茅草屋喊道:“綁匪們,你們現在已經被包圍了,快快交出人質!不然我們就衝進去了!”蒙面人們被吵醒,見外面全是警察,不由的驚慌失措。“現在我數三聲,你們再不出來我們真的要衝了!3——2——”“嘎”的一聲,門開了。綁匪們投降了,警察快速的給他們戴上手銬,送上了警車,然後,一位警察阿姨和藹可親的對他們說:“嗯,不錯!從小就應該學多點防護措施!來,我們上車。” 

  在公安局休息的一夜,孫小空覺得昨天的經歷可真是驚險。8點時,他們準時上路了。剛出警局,在他們的耳旁就回蕩着孫小空的曾祖爺的話語:“恭喜你們,過了第一關,銀行帳號的第一位數字是9!”“耶~謝謝曾祖爺!”孫小空和朱九戒大聲歡呼。 

  接着,他們來到兒童公園,想痛痛快快的玩一下。“過山車”、“海盜船”、“青蛙跳”、“旋轉飛傘”、“碰碰車”……各種各樣的遊玩項目,看的朱九戒眼花繚亂。 

  “嗯,我們先玩‘青蛙跳’然後玩‘碰碰車’最後玩‘過山車’和“‘旋轉飛傘’,可不可以呢?”朱九戒很有經驗地說。可孫小空卻滿不在乎,說:“隨便吧!” 

  他們來到玩青蛙跳的地方,付了錢,就開始玩了,他們玩的不亦樂乎,不知不覺,已經停了。 

  可是,當他們正想走出去的時侯,售票員突然攔在了他們面前,說:“兩位小兄弟,你們好像沒買票吧?!” 

  “這……這……這怎麼可能呢?” 

  “哎,凡事皆有可能!”“你……你……”   

  想知道他們最後是否能戰勝售票員呢?請看下集!

朱九戒歷險記(叄) 標籤:豬九戒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