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朱九戒歷險記(12)1200字作文

朱九戒歷險記(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上次去了英國之後,在英國里,學了不少的英語,現在都還能對上幾句.現在的第三站他們又會去哪裡呢? 

  哈哈,他們兩個人商量了一番,結果想了想,都決定還是回國去看看.不能總是在外國逗留,過後買了一個12日的飛機票,可是很貴,都說這是奧運會期間,去的人很多,所以就是賺錢的好機會.一張到北京的機票都要3500元,對於兩個人來說呢,那就更貴了.可是為了回國看看,孫小空該是捨得. 

  12日的時候,兩人就上了飛機,在飛機上,朱九戒那個鬼摸樣把飛機上的人嚇得到處亂跑,所以,服務員只好讓孫小空和朱九戒就坐在了最前面.朱九戒一來到前面就想喝水了.朱九戒就用自己學過的英語問服務員.. 

  “Are there have water?” 

  “YES” 

  “Give me plese!” 

  “OK!” 

  過了一會兒,那個服務員就把水給了他.朱九戒咕嚕咕嚕幾口就喝光了. 

  飛機在北京降落了,朱九戒和孫小空一出飛機場就看見了一張大大的宣傳圖------深圳歡樂谷.朱九戒看了后又動了心,又想去深圳的歡樂谷玩了.這下,孫小空就很不滿意,因為手中的錢根本就沒有多少了!朱九戒一心只想着玩,就只好又問:“那我們先坐飛機去深圳,到那裡,我們還可以找些朋友,可以賺錢啊!”孫小空想想,心裡默默地想着:這也是個好辦法,想當年,比我高輩分的那位孫小空曾經的朋友牛魔王就在深圳工作,去要點錢不就行了. 

  過了2天,飛機就抵達到深圳.朱九戒一下飛機就說:“走,走,走,我們快去歡樂谷玩啊!真是的,我都等到花都謝了.”孫小空怒氣沖沖地說:“你忘了,我都沒有錢了,走,找那個牛魔王去借錢去啊!”隨後,朱九戒就和孫小空一快老到了一個叫蛇口的地方,那裡就住着牛魔王,找到后,借了錢就馬上趕到歡樂谷,來到歡樂谷,那天,剛好歡樂谷開活動-------狂歡節.那裡有着非洲人跳舞,也有好玩的激動遊戲.他們來到山那邊,看見有個東西,是一下子上去一下子又下來的那個遊戲.朱九戒就咬起手指頭,又邊想:好好玩哦!可是,又好害怕啊!那麼高,會不會把人給活活的嚇死啊!孫小空又問他:“你是不是想坐這個啊!”朱九戒說:“想是想,可是恐怖啊!”孫小空又說:“怕什麼?走,去坐坐嘛,你又叫來又不坐,真是浪費我的錢哦!這裡的門票都是180元哦!” 

  孫小空故意想看朱九戒的好戲,所以才那麼說了.朱九戒想想,還是去坐了. 

  朱九戒坐到上面,抬頭一看還有那麼高,心裡怕怕的.當那個控制人員說:“請各位準備好,馬上就讓你們試試飛到天空的滋味.”朱九戒想着:這算的了什麼?我還可以在天空飛呢! 

  剛說完,一衝就衝到了天空上,然後一掉又掉下來.想都不用想,又是上次那樣,褲子又濕了,而且坐完后,下來時,站都站不穩,還感覺天旋地轉.孫小空又知道他褲子濕了,又帶他去游泳池,到了游泳池,上面有許多大象,大象的鼻子會噴水,然後,那個傻頭傻腦的朱九戒又跑到那裡去洗褲子.孫小空來到那裡衝浪,就叫上了朱九戒一起.朱九戒根本就沒有玩過,還好孫小空會玩.孫小空準備好了,那個管子一衝水,孫小空就順着管道一直劃到了底.到朱九戒了,朱九戒準備好后,那個人一潑水,朱九戒也順着往下划著,可是朱九戒太重了,到轉彎的時候,他一撞那個管道,整個人就一直摔了下來.後來,孫小空跑過來一看,大吃一驚,原來朱九戒的腦袋朝地,腳朝上這樣摔了下來. 

  <<本集完>> 

  這怎麼辦呢?因為朱九戒的傷,他們還會開始旅遊下一站嗎?請看下集!

朱九戒歷險記(12) 標籤:豬九戒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