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朱九戒歷險記(貳)1400字作文

朱九戒歷險記(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朱九戒歷險記(貳) 

  “哎,你說我們是坐火車還是坐飛機啊?”肥嘟嘟的朱九戒邊吃着誘人的零食邊問。“雖然我們現在有1000萬元,可是卻不知道今後會花多少錢呢!依我看,還是省省好,我們就乘火車吧!”孫小空滿不在乎地說。“哎呀!坐火車慢死了。唉,我命苦啊,就坐火車吧!唉!”朱九戒埋怨地說。 

  他們乘着公共巴士來到了火車站,由於現在是買票高峰期,所以,買票窗口前的人群很擁擠,他們都在大聲的喊:“給我先!給我先!”,好像誰喊得最響誰就能最先買到票似的。 

  朱九戒見那麼“壯觀”,也二話不說,跑進了擁擠的人群里,一下子,孫小空就看不見他的人影了。 

  朱九戒擠進去后,一直往前擠,突然,一個長得很健壯的男人見朱九戒一直往前擠,心中燃起了嫉妒之火,一陣拳打腳踢把朱九戒打的嗷嗷直叫。 

  孫小空見狀,趕緊的去找了乘警。 

  “快快排好隊,都不要擠!誰擠誰就排最後!”乘警向著擁擠的人群用擴音器喊道。 

  很快,原本擁擠的人群很快就變成了一條“長龍”。剛被人打完而躺在地上的朱九戒也很快被熱心的乘警扶起,然後送往醫務室。 

  “謝謝您!”孫小空和朱九戒對着給他們買好票又送他們來醫務室的乘警道謝。 

  他們拿着火車票上了火車,對號入座。 

  坐在他們對面的是一個長得很標緻的女生和一個很斯文的叔叔。一路上,他們四個有說有笑,叔叔還建議大家來玩牌,規則是輸了人的要被贏了的人打手掌心,他們一致同意。 

  開始了,第一盤是孫小空贏了,叔叔輸了,孫小空輕輕的打了一下他的手掌心。第二局,是叔叔贏了,朱九戒輸了,他也輕輕的打了一下他的手掌心。可是,打着打着孫小空就發現了有點不對勁,怎麼坐在孫小空對面的女生好像要哭出來似的?還有,每當叔叔贏了來打我們手掌心的時候雖然都是輕輕的,可是打那個女生的手掌心時,它不但輕輕的打一下,而且還摸了好幾下才放手。 

  孫無空發現了弊端,假裝說去上廁所,但是實際上實去找了刑警。 

  很快,孫小空就帶着乘警來了。“你這個色狼!連小孩子都欺負,太不象話了!”乘警大聲的向那個叔叔喊道。“嘿!說我是色狼,你們有什麼證據證明我是色狼啊?”那個叔叔狡猾的說。“哈哈!我早就知道你會這樣說,所以,我就用攝影機將這些情景拍攝下來了!”孫小空說完,將朱九戒的攝影機拿了出來,畫面上,只見叔叔的手搭在女孩的大腿上,不停的摸。“啊!看上去這麼斯文的叔叔居然會做出這麼丟臉的事!”朱九戒大聲罵道。 

  叔叔的臉很快就像蒸熟的螃蟹似的,紅極了。乘警用手銬把那個叔叔送到了警察局。 

  “請在深圳下車的乘客準備!”廣播里響起了一個阿姨的聲音。“哎,到了!”耳尖的朱九戒喊道。 

  他們拿着一大堆行李下了車,下了車才看見站台掛了一個牌子,“啊!這裡是東莞!我們早下車了!”朱九戒大聲說道。 

  整個車站好像只有孫小空和朱九戒在等待買票,突然,從遠處跑來一群人,邊跑邊喊:“別跑!就算你跑也跑不掉了!這兒全是我們的人,哈哈!”很快,他們兩個就被一群蒙面人圍住了,“把他們抓起來!” 

  想知道他們最後有沒有逃脫嗎?請看下集!

朱九戒歷險記(貳) 標籤:豬九戒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