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豬九戒500字作文

豬九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

  豬九戒

  朋友們,你們一定見過豬八戒吧,那你們見過豬八戒的弟弟——豬九戒嗎?沒見過沒關係,那就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介紹豬九戒吧。

  豬九戒長着一張圓圓的臉,有兩個大大的耳朵,像兩把大扇子。耳朵上戴着一對金耳環 ,頭上戴着一頂高頂帽,還有一雙快眯成一條縫的眼睛。一副齜牙咧嘴的臉,身體較瘦,穿着一身五彩繽紛的衣服、褲子,身上還掛着一排子彈。左手拿一把機關槍,右手拿着一個手榴彈,看上去很酷的樣子,腰上掛着一條皮帶,腳上穿着一雙溜冰鞋。

  豬九戒可不像豬八戒那樣好吃懶做,他可是大名鼎鼎的特工隊。一天,豬九戒在街上悠閑地散步,突然,豬九戒聽見身後傳來一聲“救命啊!救命啊!”豬九戒飛快地跑過去,看見有許多土匪綁架一個人年輕婦女,豬九戒想:不行,我一定不能讓土匪綁架一個人年輕婦女,我要想一個辦法救出那個年輕婦女才好。豬九戒眼睛一轉,有了。豬九戒趕緊把手中的手榴彈拋向土匪,只聽“轟隆”的一聲手榴彈炸開了,一連炸傷了好幾個土匪,土匪指着豬九戒大聲說:“你是什麼人,為什麼要傷害我的兄弟?”土匪向豬九戒開了一槍,豬九戒一閃,可是肩膀被中了一槍,豬九戒忍着痛,拿出機關槍向剩下的幾個土匪開去,土匪們紛紛逃跑。豬九戒打敗了土匪,可是豬九戒也被打得傷痕纍纍,可一會兒豬九戒的傷口癒合了。

  從此以後,沒有土匪敢來傷人了,大家都過着幸福的生活。

白雲飄飄網

豬九戒 標籤:豬九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