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朱九戒歷險記(陸)1700字作文

朱九戒歷險記(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朱九戒歷險記(陸)

  上集說到,朱九戒他們來到遊樂場,看到遊客們都紛紛地跑出來,進去一看,原來是只妖怪,這只是什麼妖怪呢? 哈哈,現在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原來那個妖怪是金毛獅子的後代——小金毛獅子。

  “死妖怪,吃我一耙!”朱九戒用曾祖爺——豬八戒留下來的寶物——九齒釘耙向那個小妖怪撲去。誰知,小金毛獅子一個閃身就閃了過去。“你的招不行,讓你孫哥來吧!”孫小空邊傲慢地說道邊拿起曾祖爺傳下來的武器——金箍棒向小金毛獅子打去,可是,還是沒能打着他。“哈哈,剛剛你們都出了招,現在輪也該輪到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金毛獅子大笑道。

  說完,一陣“獅子吼”就把朱九戒他們吼的神志不清,幸好孫小空他在花果山小學學過武術,不然,真得無法抵住小金毛獅子的“獅子吼”,而朱九戒呢,他也在他曾祖爺那裡學了不少武術,所以,也勉勉強強抵住了小金毛獅子的“獅子吼”。孫小空眼珠骨碌一轉,就想到了一條妙計,他假惺惺對小金毛獅子說:“兄弟,我們有要事商量,失陪!失陪!”

  “哦,那你們去商量吧!”

  孫小空把朱九戒帶到一個空曠的地方,對他說:“九戒,看來這小子的功夫不錯,既然他功夫不錯,那我們就不能跟他武鬥,不跟他武鬥,那我們就跟他智斗!”“好,不過,我想問,我們怎麼個智鬥法呢?”朱九戒畢竟是豬的後代,腦瓜子當然不如孫小空靈活。“嗯,我想了個方法,那就是我們我們假裝投降,然後他肯定會把我們抓起來,他把我們抓起來后就會以為自己的法力很高,接着我們便趁他不注意,把他抓起來,送到曾祖爺那裡。”孫小空說完,朱九戒便連連稱讚:“嗯,還是你聰明!哈哈,這次那個小金毛獅子必死無疑了!”

  “你們商量完了沒有啊?”小金毛獅子似乎等得不耐煩了,大聲朝朱九戒他們吼道。

  “嗚嗚,我們剛才想了一會兒,我們的法力真的很低,肯定打不過您,所以,我們投降了。嗚嗚……”朱九戒也學着孫小空假惺惺的樣子說。

  “嗯,算你們識相!”小金毛獅子說完,便用繩子把他們綁了回去。綁回去后,小金毛獅子把他們送到了當年被孫悟空打敗的金毛獅子王那裡,說:“父王,兒臣今天抓了豬八戒和孫小空的後代回來給您享用!”

  “哈哈哈哈——幾百年過去了,我的這個仇終於報了,皇兒,好樣的!”

  金毛獅子王說完,便命令一個金毛妖怪把孫小空和朱九戒押到了牢房裡,並命令其他金毛獅怪嚴加看守。 果然不出孫小空所料,金毛獅子王因為報完了仇,所以,顯得格外高興,並大開宴席,邀請四方妖怪前來赴宴。而小金毛獅子也慢慢地對朱九戒他們放鬆了警惕。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孫小空他們變出了幾個瞌睡蟲,不一會兒,所有妖怪就就趴在地上睡著了。

  孫小空馬上用金箍棒將牢房的鐵條全部打斷,並帶着朱九戒來到金毛獅子王的卧室,此時,金毛獅子王他們還在做着美夢呢,根本不知道他們即將要被抓。孫小空他們趕緊用繩子將金毛獅子王和小金毛獅子綁起來,送到了孫悟空那裡。

  來到了“戰鬥聖佛府”,將金毛獅子王和小金毛獅子交給了孫悟空,並跟他說了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孫悟空聽了,將他們用水潑醒,並好好的教育了他們一頓。朱九戒平日里最喜歡的就是刨根問底,這時候怎能不問個水落石出呢?他說:“你為什麼要去遊樂園搗亂?”

  “呃,是父皇要我在那裡捉些人回去給他享用。”小金毛獅子小聲地說。

  “好,算你誠實,從今以後,你們不能整天打打殺殺,要誠心向佛,OK?”

  “謝謝戰鬥聖佛指點!”

  從“戰鬥聖佛府”出來,耳旁在又響起了孫悟空——孫小空的曾祖爺爺的聲音:“小空,恭喜你又過了一關,銀行帳號的第三位數字是1!”

  接着,他們又來到一家旅館,只見那裡被警察圍了起來。走進去一看,裡面還躺着好幾具屍體。

  

  【本集完】

  這裡到底出了什麼事呢?朱九戒他們又會怎麼幫助警察呢?

朱九戒歷險記(陸) 標籤:豬九戒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