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朱九戒歷險記【拾捌】1800字作文

朱九戒歷險記【拾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朱九戒歷險記【拾捌】

  上集說到,朱九戒和孫小空他們在阿拉伯度過了開心的一天,今天,他們將要去韓國。

  早上,他們坐着飛機一路有說有笑地來到了韓國首都——首爾。 下了飛機,他們有像以前那樣,拿着錢去銀行換貨幣。一元人民幣能換多少韓元?“一元人民幣能換122.369韓元。”孫小空邊走邊回答道。 “哦,那我們拿1000人民幣就能換122369韓元咯?”

  “Yes!Yes!”孫小空高興地說道,“怎麼我發現你最近比較喜歡學習了?無論是在卧室,還是在餐館,總能看見你捧着書。”

  “呵呵……”朱九戒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繼續說道:“這個呀,自從上次你告訴我:要多看看書、報刊,這樣才能懂得更多。然後我就按照你說的去做,沒想到,最近我買了一本六年級語文的單元測試題,我竟能做出8/10!我一個四年級的學生能做出六年級的習題,足以讓人吃驚耶!”

  “嗯,加油哦。我相信,你有一天也能像我一樣才高八斗!”孫小空鼓勵道。

  在高興地談話中,他們已經不知不覺的來到了銀行,踏入銀行的大門,陣陣涼風襲來,孫小空不由得打了個冷戰。

  剛進入銀行大門,便響起了服務員溫柔的聲音:“자주(잘) 오셨습니다!(歡迎光臨!)”

  “우리들은 1000유엔의 인민원을 교환하고 싶습니다.(我們想拿10000元來換貨幣.)”

  “아, 귀하의 비자 취할 수있는가?(哦,能把你們的簽證拿出來嗎?)”

  朱九戒邊將錢遞給營業員邊用中文說:“好,給!”

  “好了,這是你們的錢,請點清,出門一概不管。”營業員驗證完後用生硬的普通話說。

  “嗯?你會中文?”

  “當然,中文現在在世界已經很流行了!”那位營業員很高興地說。 換完了貨幣,來到客房旅館,這個旅館是為了歡迎從外國來的朋友。付了500韓元後來到客房606房。

  “現在我們制定一個計劃,明天實行!”孫小空說道。

  “OK!”

  “嗯……我們先去參觀首爾的漢江市民公園,然後去南山公園,最後去仁寺洞買些紀念品”孫小空邊手指着地圖邊說道。

  “呵呵,你的安排每次都很好,我是在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嘻嘻!”

  他們在客房旅館606房美美地睡了一覺,準備明天實現計劃。

  早上,陽光明媚,是個好日子。

  今天,他們起了個大早,準備一覽韓國風采。

  按照昨天晚上孫小空的計劃,今天他們第一個景點將是首爾的漢江市民公園。

  乘着三號線列班來到目的地,散布在陰間小道上,看着青年人在打籃球、踢足球,陣陣晨風吹來,朱九戒和孫小空感到很涼爽。 潺潺的江水映襯着旁邊的一草一木,美麗極了。如果這是一位畫家的作品,那個畫家一定很了不起。

  “走,我們去搭乘遊船。欣賞這美麗的風景!”孫小空朝朱九戒喝道。

  “好!”朱九戒高興地應道。

  來到搭乘遊船的地方,人山人海,擠滿了前來遊玩的遊客。

  “請買票!”一位阿姨從旁邊走過來,提醒道。

  “請問要多少韓元?”

  “見你們是從外國來的,就給你們打打折,30韓元吧!”

  付完了錢,來到排隊的地方等候,等了大概有30分鐘,終於輪到他們了。

  遊船在江中馳騁着,江中倒映着大橋、鮮花、小樹……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這兒的風景可真好!”朱九戒感嘆道。

  就在他們沉浸在這美麗的風景時,坐在他們身邊的10名遊客突然掏出手槍,惡狠狠地對他們說:“움직이지 마라! 외치는 것을 용서하지 않고, 빠르게 당신들의 금전을 내밀고, 그렇치 않으면…… 그렇치 않으면 당신들의는 작게 지키지 않습닐 수 있는 것을 명합니다!(別動!不許叫,快快將你們的錢財交出來,否則……否則你們的小命可就不保了)!”

  “자주(잘) 양호. 우리들은 투항하고, 투항……(好好好。我們投降、投降……)”孫小空雖然嘴上說投降,但心裡卻在打着小算盤,準備好好治治他們這些猖狂之徒。

  想知道孫小空心裡的計劃是什麼?他又將怎樣對付他們?請看下集!

朱九戒歷險記【拾捌】 標籤:豬九戒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