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豬九戒500字作文

豬九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豬九戒"

 江蘇省蘇州 蘇州工業園區婁葑第一中心小學六(4) 沈宏程  我班有個“豬九戒”,這不僅緣於他的長像,更在於他對“吃”情有獨鍾!

  你瞧,課間我才開始吃餅乾,他那“豬鼻子”就聞到了香味,只見他一邊眼睛直盯着餅乾看,一邊徑直朝我走來(差點撞翻了一隻課桌),他嘴邊流着的口水依稀可見。只見他咽了一下口水說:“沈宏程,咱們是哥們,來塊餅乾行不行?”“不行,為什麼不自己買,再說,我跟你才不是哥們呢?”“哼,不就是一塊餅乾嗎?我今天吃了你的,我明天還給你不就是了嗎?……”最後,我還是在他三寸不爛之舌下屈服了,拿着餅乾遞給了他。“真是我的好哥們!” 話音還沒落,餅乾己到了嘴中,生怕被別人搶了去……

  還有一次我們等校車,我覺的肚子餓,想起媽媽給我2元錢買早餐,就到粽子攤買了粽子。我還沒吃,就見“豬九戒”兩眼直瞪我的美餐……我猜,不出五秒,他就會向我討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摸着肚子馬上說:“我早上沒吃,能給我吃嗎?”看着他那麼可憐,我於心不忍,便遞了過去,看着他沒幾口就把粽子吃掉了……

  怎麼樣,“豬九戒”不愧是“豬八戒”的弟弟吧?

  指導教師:許秀玲

豬九戒 標籤:豬九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