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朱九戒歷險記(拾壹)2600字作文

朱九戒歷險記(拾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600字

朱九戒歷險記(拾壹)

  上集說道,朱九戒他們環遊世界的第一站是即將要舉行第三十屆的城市——北京。而今天,他們將要去英國!

  早上,朱九戒和孫小空早早的就來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了護照,然後去目的地——英國的大使館簽證。

  最後,他們拿着昨天買的機票——從北京到英國的機票,準備今天9:00登機。

  “請9:00上機的乘客提前5分鐘登機!”

  “現在幾點了?”朱九戒焦急地問着旁邊的孫小空。

  “現在啊?還早着呢!才8:30分,還有25分鐘才登機呢!慢慢地等吧。”

  “哎!怎麼來那麼早啊?”

  “哎哎哎,是誰說要早點來的?”

  “呃……”朱九戒不好意思的撓了撓腦袋,臉紅的像是蒸熟的螃蟹似的。

  ……

  “好了,我們可以登機了。”孫小空見到現在已經8:24分了,趕緊拉着朱九戒從候機場來到登機的地方。

  由於平時吃的東西太多了,朱九戒已經長到120公斤了,他跑起步來,一步一喘的,滑稽極了。

  “小朋友,請把你們的護照拿出來。”

  “哦,給!”

  驗證員給他們搞好了出國的所有程序之後,他們就順利的來到了從北京到英國的飛機前,上了飛機,坐在他們對面的是一個“大鬍子”和“鷹鉤鼻”,看來都是英國人。

  “HI!Good morning!”孫小空高興地向他們打招呼。

  “Hello! Good morning!”

  “Nice to meet you!”

  “Nice to meet you,too!”

  “Where are you from?How old are you?”‘大鬍子’似乎對朱九戒和孫小空很感興趣,一上飛機就問個不停。

  “we’re from China!I’am twelve year old!”,“How about with you?”

  “Oh,I‘m from United Kingdom,I is thirty year old.”

  ……

  “快到英國了!”朱九戒高興的喊道。

  “Yes!We soon arrived in the United Kingdom!”

  “Good bye!”

  “Good bye!”

  “到了,到了!我們先去參觀泰晤士河,然後參觀鴿子廣場,我想,我們參觀完后應該就已經是傍晚了吧!”朱九戒似乎早早的就準備好了。

  下了飛機,出了機場,他們來到公交站,搭乘着去泰晤士河的車,很快,他們就來到了目的地——泰晤士河。

  漫步在橋上,陣陣風吹來,涼爽極了,舒服極了。

  “哎,你可不可以告訴我一些關於泰晤士河的事啊?”朱九戒向旁邊的孫小空哀求道。

  孫小空顯得有點驚訝,問道:“嗯!我沒聽錯吧?一向只喜歡吃的你,也能成為一個愛學習的人?”

  “哎呀,你就不要嘲笑人家了嘛!連人家愛學習你也要管!”朱九戒撒嬌地說。

  “噢,呵呵!讓我來告訴你一些有關泰晤士河的事情吧”,“ 她是英國最長的河流,也是最重要的水路,又是英國的母親河。它發源於英格蘭西南部的科茨沃爾德山,沿途彙集了英格蘭境內的諸多細流,河水從西部流入倫敦市區,倫敦下遊河面變寬,形成一個寬度為29千米的河口,最後經諾爾島注入北海。從源頭到倫敦橋長259公里,倫敦橋至諾爾島長77公里,全長340公里,通航里程為309公里。在塞爾特語中,泰晤士河意為“寬河”,事實上自倫敦橋開始,河床才開始加深,河面也大大變寬。倫敦橋一帶河寬229米,到格雷夫森德時更是寬達640米。流域面積11,400平方公里。河床坡降微緩,水位穩定,冬季流量較大,很少結冰。通航里程280公里,倫敦以下為潮汐區,海輪可乘潮抵倫敦(距河口88公里,該段是世界最繁忙的航道之一)。倫敦塔橋至河口有4條汽車隧道,塔橋以上沿河架有許多公路、鐵路橋,並有運河同其他河流相通。倫敦用水的主要來源。”

  “還有嗎?還有嗎?我還要聽!”朱九戒聽完后連忙說道。

  “當然還有”,“雖然比起地球上的一些大江大河,泰晤士河不算長,但它流經之處,都是英國文化精華所在,或許可以反過來說,泰晤士河哺育了燦爛的英格蘭文明。倫敦的主要建築物大多分佈在泰晤士河的兩旁,尤其是那些有着上百年、甚至三四百年歷史的建築,如有象徵勝利意義的納爾遜海軍統帥雕像、葬有眾多偉人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具有文藝復興風格的聖保羅大教堂、曾經見證過英國歷史上黑暗時期的倫敦塔、橋面可以起降的倫敦塔橋等,每一幢建築都稱得上是藝術的傑作。這些建築雖歷經滄桑,乃至第二次世界大戰那樣的戰爭洗禮,但仍然保持了固有的模樣,直至今天還在為人們所使用。在倫敦上游,泰晤士河沿岸有許多名勝之地,諸如伊頓、牛津、亨利和溫莎等。泰晤士河的入海口充滿了英國的繁忙商船,然而其上游的河道則以其靜態之美而著稱於世。”很有文化的孫小空一口

  “哦,我知道了!謝謝你給我講的這些!”朱九戒激動地說道。

  孫小空見朱九戒那麼愛學習,就告訴他了一些自己的‘秘籍’: “嗯,不過,我要告訴你的是:以後要多看報多看一些書刊、雜誌,這樣才會了解的更多哦!”

  “嗯,我知道了!”

  接着,他們又乘着車來到了鴿子廣場。

  “哇!這裡怎麼那麼多鴿子啊?”

  “哈哈!這你就不懂了吧!”,“由於遊客們隨意餵食,鴿子繁育旺盛,已經有 上千隻鴿子生活在廣場周圍。鴿子廣場上過多的鴿子產生的糞便和各類病菌,已經給遊客的健康造成威脅,成為一大隱患。”

  “哦,那我們快快離開這兒吧,不要被鴿子傳染到了,我們去旅館開房吧!”

  “好!”接着他們來到了一家旅館。

  “Hello, what can you help?”

  “We have to stay at here.”

  “OK!Please pay here  come down with(請在這兒付錢).”

  “How much do I have to pay for it?”

  “Please pay 300 pounds!”

  “RMB can?”

  “YES!YES!”,“ Please pay 2700 yuan!”

  孫小空聽完,從背包里拿出2700元,遞給了她。營業員用驗鈔機驗證並證明了他的是真幣的時候,拿給他們了鑰匙和門牌號。

  “給我看看,我們在哪間房?”朱九戒從孫小空手裡拿了門牌號, 哦,他們住在3388房。

  乘着電梯,來到3388室。

  他們在英國就這樣高興得過了一天,想知道他們的第三站是去哪裡嗎?請看下集!

朱九戒歷險記(拾壹) 標籤:豬九戒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