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豬九戒”爸爸400字作文

“豬九戒”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豬九戒”是誰呢?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為什麼叫“豬九戒”?因為他比豬八戒更能吃更能睡。提起“豬九戒”這個外號還有段來歷呢。下面,我就告訴你們吧。有一次,媽媽到超市買零食,我們一看,有巧克力、餅乾、蛋糕、糖果,真是豐富極了。到了晚上,當我和媽媽準備大吃一頓的時候,卻發現零食已經被一掃而光。我和媽媽無可奈何地說“不愧是‘豬九戒’,真能吃呀。”提起睡覺,他就更厲害了。一天中午,爸爸在睡午覺,到了天快黑的時候,我一看牆壁上的鐘,哇,快六點鐘了。於是,我就到床邊叫道:“爸爸,六點多鐘了,快煮飯。”我一說完,便繼續看電視,沒想到爸爸把我的話當成了耳邊風。二十多分鐘后,我的肚子開始“鬧革命”了,我再次到爸爸的床邊叫道:“快起床,已經六點五十了。”爸爸這才慢騰騰地到廚房炒菜煮飯去了。

  這個“豬九戒”爸爸真是讓我既愛又恨呀。

  三年級:czcyx7208072



“豬九戒”爸爸 標籤:豬九戒作文 “煙鬼”爸爸作文 “傻”爸爸作文 “豬流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