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朱九戒歷險記(肆)1100字作文

朱九戒歷險記(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朱九戒歷險記(肆) 

  “你這個人,太卑鄙了!”朱九戒生氣地說。“我卑鄙,你還更卑鄙嘞!”售票員很狡猾的說。“好,你們不用吵架了,打110報警就行了嘛!不用吵架!不用吵架!”孫小空用勸人的語氣說。“這……這……這……”售票員此時說話變得結結巴巴。“我知道,你肯定是要說‘這就行了嘛’”孫小空說完,便借用了一位遊客的手機打了110,不一會兒,就警笛聲呼嘯,響徹公園上空。 

  “請問是誰報的警?”警察叔叔問道。“我,是我報的警!”孫小空邊說還邊舉起了手。 

  “好,那你過來跟我說一下事情的前因後果。” 

  “事情是這樣的:我和朱九戒來兒童公園玩,我們想先來玩青蛙跳,明明是付了錢,買了票的,可那個售票員阿姨偏說我們沒有買票!” 

  “哦,這樣啊,你們不用爭了,公園不是裝有攝像頭嗎?這些場景應該都被拍攝下來了,到時候,誰是誰非不就清楚了嗎?” 

  “好,到時候我們就知道事情的真相了!” 

  他們來到錄像間,向錄像員拿了今天的錄像,畫面上顯示着:孫小空他們先是付了錢,買了票才進去玩的。事實可見,是售票員撒謊了,警察二話不說,將售票員送上警車,拘留15天。 

  從公園出來,在他們耳旁又響起了曾祖爺的聲音:“恭喜你們,又過了一關,現在我公布銀行帳號的第二位號碼,是‘7’!” 

  由於有些餓了,所以,他們想乘着公共巴士去一家很有名的餐館:寶港城酒店,去吃中午飯,這次孫小空可沒有在公共巴士上亂說話了,而是一聲不吭的。很快,他們就來到了目的地,準備好好的飽餐一頓。 

  可能是祖祖輩輩都是豬的緣故吧,朱九戒對點餐這一行很有“研究”,很快,他就點好了菜,“燒雞”、“福壽魚”、“紅燒螃蟹”、“甜酸排骨”、“烤雞翅”……看的人都會‘口水直流三千尺了’! 

  很快,他們就將這一桌的美食全都吞進肚子里了,朱九戒吃完,覺得還滿口留香,又叫了一盤烤雞翅,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吃完后,朱九戒打了一個響指后大喊一聲:“waiter,結帳!” 

  “小朋友,您好!您本次消費了共559元。請您付賬!” 

  “哇,怎麼那麼貴?”一向儉樸的孫小空驚訝地大喊一聲。 

  “哦,那我就為您就說一下這些菜的價錢好了,‘燒雞’60元、‘福壽魚’37元、‘紅燒螃蟹’73元、‘甜酸排骨’40元、‘烤雞翅’60元……總共559元。” 

  “那——好吧。”朱九戒很不情願地說。 

  “不,你先不要付賬,你們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孫小空說完就飛快地跑了出去。 

  “你……你要去哪兒?”朱九戒急切地問道。

朱九戒歷險記(肆) 標籤:豬九戒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