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朱九戒歷險記(拾四)1000字作文

朱九戒歷險記(拾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上次中提到幾個黑衣人在日本跟蹤着朱九戒和孫小空,他們到底在想着什麼辦法躲開了. 

  他們兩個正在氣喘吁吁地跑着.忽然,跑到了一家小店裡,那個朱九戒就說:“孫小空,我有個辦法了”說完后,就直接拉着孫小空的手跑到了那家小店. 

  朱九戒就對着那個小店的老闆說:“爸爸,我終於回來了!”那個小店的老闆聽不懂中文.好象上天有眼,那個站在老闆旁邊的老闆娘會中文,因為她就是中國的.然後,老闆娘就說:“你們叫他爸爸幹什麼?你是不是認錯了?我們還沒有那麼老吧?”朱九戒就吞吞吐吐地說:“不是,不是.後面有幾個黑衣人在抓我們,我們想在你們這裡躲一下!”“哦!原來是這樣的啊!那好吧!你們又不早點說!”老闆娘好奇着. 

  後面幾個黑衣人傳來了聲音:“すぐにつけて、すぐにつけて、あの2人を捉えて、1匹のサル、1つの豚の?、すぐにつけて、前にあります!( 快點,快點,抓住那兩個人,一個猴子,一個豬頭,快點,就在前面!)”聲音漸漸地近了.他們沒有說什麼,就往那個桌子底下鑽去了! 

  那個帶頭的黑衣人說:“さっきここにあっての、どのように急にありませんでしたか?私は行ってこの小さな店の中ですこし?いて、あなた?はあちらへすこし探しに行きます!( 剛才就在這裡的,怎麼一下子沒有在了?我去這個小店裡問問,你們去那邊找找!)” 

  那個帶頭的黑衣人來到小店就問那個老闆:“さっき人がいて育ってサルのようで、ありますひとつは育って豚の?のようで、あなたは彼らがここを通ることが?えましたかどうか?(剛才有個人長得像猴子,還有一個長得像個豬頭,你有沒有看見他們經過這裡啊?)” 

  老闆被嚇得書不出了,吞吞吐吐地說:“その----その---豚の?はそうでしょうか?そのサルがまだいます!私はずっとここで小さな店を?て、彼らがここを通ることが?えていないで、もしかすると彼らはすでにあの道へ?iいていったでしょうか?(那個----那個---豬頭是吧?還有那個猴子哦!我一直都在這裡看小店,沒有看見他們經過這裡,或許他們已經往那條路走去了吧?)” 

  那幾個黑衣人走後,朱九戒和那個孫小空出來.那個孫小空問:“他們在問什麼啊?我怎麼聽不懂,你們這邊的日語很複雜哦!”那個老闆娘說:“他們在罵你們,還問我那個豬頭和猴子在不在這裡?”那個朱九戒氣得沒辦法,還說:“走,孫小空,我們跟他們拼了!”孫小空把他攔住了 說:“算了,不去了吧!我們現在去阿拉伯怎麼樣?”朱九戒點了點頭. 

  說完,兩人就踏上了去阿拉伯的旅程.他們,他們在阿拉伯會遇到什麼困難呢?請看下集!

朱九戒歷險記(拾四) 標籤:豬九戒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