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豬九戒新傳(1)400字作文

豬九戒新傳(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豬九戒打自小就聰明,一天,豬九戒想:“如果我能像孫悟空叔叔一樣,有七十二般變化,有長生不老之術那該有多好呀!”

  豬八戒知道了,把豬九戒帶上了天廷,讓世觀音菩薩教豬九戒習武,菩薩見豬九戒如此可愛,決定收它為徒。

  菩薩先要豬九戒學七十二般變化,豬九戒在腦子裡想自己要變成什麼,再說一句:“急急如律令。”就能變成你想變成你想變的人物了。

  菩薩又要豬九戒學長生不老之術,菩薩把豬九戒關進一個大山洞裡面有一隻大黑熊緊緊追着豬九戒不放,豬九戒就繞着山洞跑了十五年,豬九戒長大了,一腳踢開了大黑熊,豬九戒飛出大山洞,對觀音菩薩說了聲謝謝。

  接着,就飛回了高老莊,把他的本領一一給豬八戒看,豬八戒想:“豬九戒一定可以打敗孫悟空的。”

  豬九戒在家裡勤學苦練,又練成了火眼金睛,跟孫悟空不相上下,可以說是平手。

豬九戒新傳(1) 標籤:豬九戒作文 豬八戒新傳作文 狼和小羊新傳作文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