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朱九戒歷險記(伍)900字作文

朱九戒歷險記(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朱九戒歷險記(伍) 上一集提到了孫小空飛走了,他到底去了哪裡了?

    哈哈,現在告訴你們吧!他自己一個人跑掉了,就留下了朱九戒在那裡和售票員吵來吵去.原來孫小空居然也太不夠義氣了.丟下二弟!

    孫小空在天空中邊飛邊看着朱九戒怎麼樣了,結果孫小空看起來大事不妙啊!.居然朱九戒在那個很有名的寶港城酒店吵起來了.孫小空知道朱九戒受不了那種的苦——被罵,只要一罵就心急,說不定有可能還要打起架來.所以,孫小空根本就沒有想那麼多,就直接的跳下了寶港城酒店.站在朱九戒的面前.

    朱九戒看見了逃跑的孫小空,就拿起了豬耙向孫小空那裡打去,還說著:“你為什麼跑,吃飯不給錢,他們就說我,真是的.就算我跳進黃河,那個罪也洗不清.”孫小空靈機一動,就扯着朱九戒的耳朵說:“獃子,我跟你說.我有一個辦法可以使我們倆個都不給錢.”朱九戒就急切地問什麼辦法.

    孫小空就說:“那個辦法就是我變成一個蚊子,然後你就打我,說我吃飯不給錢.然後你就把我的身體打成兩半,反正我也可以變回來.那的人們看見我可以把自己已經打成了兩半的身體合攏起來,他們就會說我們是妖精.不用說,他們都被嚇得跑掉了.然後我們就跑掉不就行了嗎?是不是,獃子!”

    朱九戒就照着孫小空說的辦,拿起個豬耙就朝着孫小空的頭那裡打去.忽忽,孫小空的腦袋就變成了兩半,朱九戒就在那裡假裝笑道:“哈哈,孫小空.居然也有你的今天啊!”說完,就哈哈大笑起來.

    突然,那已經被打成兩半的孫小空又笑着說:“死朱呆,你別高興的太早了.”

    這時, 寶港城酒店的人們已經被嚇跑了.居然被打成兩半的人會說話.孫小空又變成了原樣.朱九戒就跟孫小空說:“哈哈,你真聰明啊!想的辦法也太靈通了吧!怪不得是我大哥!”

    說完,兩個人就走了.他們又來到了遊樂場.看着遊客都紛紛地從遊樂場出來了.為什麼會出來呢?兩個人根本就不知道.他們走進了遊樂場,一看,嚇了一跳,原來是個妖怪.  

  <<完>> 那個是什麼妖怪了,為什麼在遊樂場.他們兩人會怎麼對付,請看下集!

朱九戒歷險記(伍) 標籤:豬九戒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