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朱九戒歷險記【拾伍】1900字作文

朱九戒歷險記【拾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朱九戒歷險記【拾伍】

  上集說到,朱九戒他們被一群蒙面黑衣人追殺,最終小店的老闆幫他們擺脫了蒙面黑衣人。他們又決定踏上阿拉伯的道路。

  早上,他們還是像以前那樣:來到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駐中國大使館辦護照和簽證。

  “أنت جيّدة, نحن يحصل تأشيرة(你好,我們來簽證)。”

  “ملحّة إجازة رسم 1049 [يون(加急簽證需交1049元)。”

  “[أه], ل(哦,給)。”

  拿着簽證走出大使館,他們又乘着公共巴士來到機場,拿着機票提前30分鐘來到托行李的地方……

  搞好了全部的出國程序,他們就上了飛機。

  噢,這次坐在他們對面的不是阿拉伯人,也不是日本人,更不是西班牙人,而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嗨!朋友們,大家好!”朱九戒見是自己國家的同胞,高興的向他們打招呼。

  “嗯,你好,不過,我想問一下你們:你們怎麼長成這樣?”那位中國人跟以前的外國人一樣,見到朱九戒和孫小空的長相有點怪異,就一上飛機便問。

  “哦,我們是搭乘時光機-105號從遠古時代來到現實世界的。”孫小空臉紅的回答道。

  “遠古時代?哪個朝代?”那個上了飛機就一直追問個不停。

  “呃……是從唐僧取西經那個年代來的,我是孫悟空的第223代,他是豬八戒的第222代。”孫小空回答道。

  “哎~你們去阿拉伯幹什麼?”朱九戒問道。

  “我們去訪問。”那兩個中國人異口同聲地說。

  “那你們是中國哪裡的?”朱九戒似乎對他們很有興趣,問。

  “我是北京的,他是深圳的。”那個長得很帥的回答。

  “您是深圳的?我們剛去深圳玩過!”朱九戒驚訝道。

  “嗯,你們覺得深圳好玩嗎?”

  “好玩、好玩,不過就是不小心受傷了,後來到日本治好了。嘻嘻~”朱九戒不好意思的回答。

  ……

  下了飛機,他們又直奔銀行——換貨幣,孫小空拿了10000元換了5000里亞爾。  

  換完了貨幣,他們就去七星級酒店。

  “哇,在七星級酒店從外往裡看,金碧輝煌,堪稱藝術品,從上往下看,景色美麗,碧綠的海水奪人心神! ”孫小空感慨道。

  “嗯,你說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語言是什麼啊?”朱九戒邊走邊問。

  “噢,是英語,官方語言是阿拉伯語。”孫小空回答道。

  “Hello,We have to housing.”

  “Please pay 1000 riyals.”

  “OK!”

  他們拿了鑰匙后便來到888房,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度過了開心的一夜。

  “起床咯~”孫小空洗漱完畢后叫醒了朱九戒。

  “那麼早?”

  “你看看幾點了?都9點了,待會兒太陽很曬的!小心你豬油都出來了!”

  “今天我們要從沙漠邊沿到沙漠里,駕駛着特製的吉普車沖沙,夠刺激,滋味特別,與眾不同到沙漠腹地中騎乘駱駝,到夜晚的時候圍坐在火堆旁,觀看沙漠民族的肚皮舞和燒烤。唯一要注意的是多喝水,戴墨鏡,擦防晒霜。”

  “好!你先去買防晒霜和墨鏡還有兩大箱水。”

  “唉~真拿你沒辦法!”

  等孫小空回來,見朱九戒已經洗漱完畢了,驚訝地說:“哇靠~很自覺哦~”

  “現在我們先把身體塗上防晒霜,然後戴上墨鏡!”

  準備好后,他們就開始了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快樂之旅了!

  他們先來到沙漠邊緣,慢慢地從邊緣走到沙漠里,他們才剛剛走了幾步,就連連叫渴,孫小空念叨了好一會兒,才把水給朱九戒喝一口,邊給他喝邊說:“向你這樣的喝水速度,我估計啊,我們還沒有走到沙漠邊緣1000米的地方啊,水就早已被你喝光了,待會兒我們渴死在這沙漠里,那你可就成了罪人咯!”孫小空故意嚇唬朱九戒。

  “啊?這麼嚴重啊?那我不喝了!”朱九戒信以為真,連忙將水罐塞回孫小空的懷裡。

  孫小空他們走着走着,正在他們欣賞着這金燦燦沙子時,突然從後面竄出來一群綁匪,他們將朱九戒和孫小空綁的結結實實的,孫小空見狀,連喊救命,可是這裡是沙漠,誰會在沙漠里呢?所以,他們就算喊一千遍、一萬遍,也沒有人會出現在他們面前。  

  想知道這群綁匪抓他們回去幹什麼嗎?請看下集!

朱九戒歷險記【拾伍】 標籤:豬九戒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