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豬九戒的自述400字作文

豬九戒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嗨!大家好,我叫豬九戒,我是今天早晨才出生的。我可是很特別的,是用蔬菜做成的哦! 

  我是只苗條的豬,全身都是胡蘿蔔,只有帽子是用紅薯做成的,我是小主人創造的。聽說,他們上午要開什麼什麼的會。說起來,我還得感謝那個好像是創意冷餐會。 

你們可別小看我,我可是親眼目睹了我的出生過程的。我還和許多“人”交了朋友,有笑臉、獃頭獃腦、祖國的花朵……其中祖國的花朵最漂亮了,它有三個小朋友組成,都是用香蕉做成的,周圍是許多水果和蔬菜。三個小朋友眼望天空,大概他們想更快的長大,做祖國的棟樑材。 

  我的做法也很獨特。小主人先把一段胡蘿蔔削了皮做我的身體,又把胡蘿蔔弄得像個水桶做我的頭,把胡蘿蔔切成小塊做我的鼻子和嘴。我的手和腳也像水桶,帽子最可愛了,它像聖誕老人的帽子紅紅的,非常的硬。最可怕的就是我的眼睛了,它空 洞洞的,令人毛骨悚然。 

  小主人看着我非常高興,給同學們介紹了一通。下學后,又給爸爸媽媽介紹了一通,大家都誇我好,弄得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文/孝義小記者 周新宇 (市崇文街小學五年級) 

  指導老師:王沖

豬九戒的自述 標籤:豬九戒作文 豬八戒的故事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