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朱九戒歷險記【壹拾陸】1400字作文

朱九戒歷險記【壹拾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上集中提到朱九戒和孫小空到了阿拉伯,跑到了一個無名的沙漠來了.突然,碰見幾名男子,結果被那幾名男子綁架了,而且綁得十分的結實,他們根本就無法解脫. 

  話說回來,那兩名男子到底是誰呢?他們在沙漠里綁架這些人,他們幾個人的用意何在?再看看他們以前的犯法記錄: 

  1956年,幾人在阿拉伯的首都搗亂. 

  1957年,幾人在阿拉伯邊區的小鎮上搶劫. 

  1969年,幾人在英國買毒品. 

  1977年,幾人在幾內亞中放火. 

  ………… 

  他們這次抓住了朱九戒兩個到底想幹什麼呢?原來他們想把朱九戒兩個帶到一個荒地,然後再對朱九戒兩人進行勒索.幾名男子在對他們勒索時.不幸,外面居然有幾名警察在跟蹤着.或許那幾名警察早已懷疑他們幾個是壞人.在他們類所的時候,警察把他們一網打盡,抓個正着. 

  抓了過後,就把幾名男子和朱九戒帶到了警察局進行再次的調查.可是,朱九戒不同意,因為他們來阿拉伯是為了玩樂,又不是來調查.可是,沒辦法警察就硬把他們抓了過去. 

  來到警察局,警察用阿拉伯語言問他們:“هو كيف جئت إلى الدول العربية »جاء الى الدول العربية تريد انتفعل ذلك»(你們是怎麼來到阿拉伯的?來到阿拉伯是想幹什麼呢?)”孫小空就說:“你們再說些什麼啊?我聽不懂,真聽不懂!不管了,我們要去玩了!”朱九戒就說:“你這猴子,先別說話啊!我聽得懂一點,因為我伯伯是阿拉伯的,記得小時候我就來到阿拉伯,所以他也教了我一些.”然後,朱九戒就跟警察說:“نحن آه ، بلدي هو الباب الى الدول العربية القيام به ، الى الملعبللعب وهنا اود ان youbian في العالم ، لذلك تقوم به في كل مكان ،أنظر فقط الى الصحراء ، وكانت النتائج خطف.( 我們啊,我門來阿拉伯是為了玩,到這裡的遊樂場來玩玩,我的願望是游遍全球,所以我到處玩玩,剛才去沙漠看看,結果就被綁架了.)” 

  話說完后,那個警察就對着那幾個男子說:“وهو يتحدث عن حقيقة؟ »وقال : ليست حقا آه» انك ستكون مغلقةلمدة سنة واحدة. (他講的是真的嗎?他說的是不是真的啊?你們就要被關閉1年.)” 

  那幾個男子點點頭. 

  最後警察就叫朱九戒他們兩人離開警察局.他們走後,朱九戒十分的生氣,還想着:導師后我不想再到外國來了,真煩! 

  【本集完】 

  朱九戒是這麼想的,可是他有沒有去阿拉伯別的地方玩呢?請看下集!

朱九戒歷險記【壹拾陸】 標籤:豬九戒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