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朱九戒歷險記【拾柒】1400字作文

朱九戒歷險記【拾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朱九戒歷險記【拾柒】 

  上集說到,朱九戒和孫小空被人綁架,然後又被警察誤認,進了警察局,經過一番調解,他們終於被釋放,朱九戒從警察局裡出來,心裡很煩,想着以後不再到國外來了,但是他又一次地想到:自己如果放棄,那我原來的計劃部就全盤泡湯了?不!還是為了大家的理想而忍吧。 

  上被誤解后,阿拉伯政府為了表示歉意,便給朱九戒和孫小空各雇了四名貼身保鏢,以免他們再受到什麼傷害。 

  朱九戒現在天天都有保鏢跟着,什麼事也不用自己動手,累了,叫保鏢捶捶背、捏捏腰;渴了,讓保鏢拿個可口可樂;餓了,叫保鏢給他買蛋糕……這不,他的體重已經由原來的130公斤漲到了160公斤,由原來的跑一步一喘變成了走兩步就一喘,走到哪裡哪裡就會發出一陣陣笑聲。 

  而孫小空呢,他卻沒有像朱九戒那麼懶,只是外出時才用保鏢,其餘時間讓保鏢們休息,這幾天,孫小空天天都出去玩,現在已經對這個城市的規則和法律很清楚了。 

  今天,他們將要實現他們原來的計劃:從沙漠邊沿到沙漠里,駕駛着特製的吉普車沖沙,夠刺激,滋味特別,與眾不同到沙漠腹地中騎乘駱駝,到夜晚的時候圍坐在火堆旁,觀看沙漠民族的肚皮舞和燒烤。 

  他們叫他們的保鏢一人扛兩箱水,共十六箱水。 

  朱九戒見這次帶的水很多,便走兩步喝口水,很快就喝完了一整箱水,這時,孫小空很不高興地說:“待會兒你喝完了你自己帶的水可別向我要水!就是要,我也不給你!哼!” 

  踩着金燦燦的沙子,腳底覺得綿綿的,很舒服。由於是沙漠,太陽很大很大,溫度可達36攝氏度,朱九戒叫保鏢給他買了加厚的遮陽傘,不然,他的豬油都可能曬出來了! 

  走了一段,朱九戒就覺得有點累了,便嚷嚷着叫孫小空給他錢,他要雇駱駝,孫小空蠻不情願的雇了十隻駱駝,組成一隻駱駝隊。 

  “我覺得我們有點太浪費了,好好的雇什麼駱駝?”孫小空埋怨道。 

  “嗨!人家覺得有點累嘛~”朱九戒撒嬌道。 

  “看看看——你的‘游泳圈’就是這樣來的!” 

  “يريد أنت كلّ أنّ, هو كان حقّا أن يخسر وزن(你們說說,他是不是要減肥了?)” 

  “نعم(是的!)” 

  “حقّا, هو سوفت خسرت وزن, خلاف ذلك مستبعد(是的,否則就不堪設想了。)” 

  “你們都針對我吶?حقّا, هو سوفت خسرت وزن, خلاف ذلك مستبعد”朱九戒憤怒的將兩種語言都說了一遍。 

  話音剛落,所有的保鏢喧囂聲嘎然而止,都恭恭敬敬的低着頭。 

  …… 

  晚上,朱九戒和孫小空他們圍成一個圈,等待着觀看肚皮舞…… 

  隨着音樂聲的響起,肚皮舞開始了,只見舞者左三圈右三圈的扭着臀部,然後向朱九戒拋了個媚眼,朱九戒感覺好像被電了一下,渾身顫抖。 

  看完了肚皮舞,他們來到旁邊的餐廳,各人要了一份烤全羊,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朱九戒他見有那麼好吃的東西,便很快就啃完了,肯完后,口齒留香,於是,他又要了一份。 

  品嘗完了美食,他們便回到了他們的居住地——七星級酒店,美美的睡了一覺。 

  他們在阿拉伯度過了開心的一天,計劃明天再去另一個國家,再一睹各國的風采,想知道他們明天將去哪兒嗎?請看下集!

朱九戒歷險記【拾柒】 標籤:豬九戒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