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球歷險記600字作文

月球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20年的一天,X號衛星向月球進發了。船上乘坐着笨蛋博士。笨蛋博士在地球上無人不知,這不!他剛發明出一架自動衛星就向他魂牽夢繞的月球進發了。

  到了月球,笨蛋博士嘴巴張得大大的,因為月球現在比地球還要乾淨、美麗。由不得笨蛋博士多想,兩個月球機器人就把他押進了實驗大牢。笨蛋博士想大喊“救命”,一個麵糰就送進了他的嘴裡。笨蛋博士心想:真倒霉,初到月球就遇到這麼辣手的事情,只好聽天由命了!

  過了一會兒,笨蛋博士被周圍的雜亂聲吵醒了。睜開眼睛一看,自己正躺在手術台上,旁邊的屏幕上又出現了一個和笨蛋博士一模一樣的克隆。笨蛋博士這時才知道自己成了實驗品。克隆好后,笨蛋博士被月球人無情地扔在了慌郊野外。他拿出身上僅存的食物來充饑。一路上,笨蛋博士又累又餓,不知不覺躺在一塊尖石上睡著了。睡夢中摸到一個冰冷的身軀,他驚醒了!啊!這是什麼?這個怪物有一層樓房高,還長着鋒利的爪子。根據多年的經驗判斷,這是,這是??月球克隆的食肉恐龍。啊!恐龍,快跑!笨蛋博士撒開兩腿沒命地亂竄,可哪兒逃得過食肉恐龍呢!笨蛋博士想:不能這樣,要智取!他眼珠一轉,計上心來了。他拿了身旁一塊石頭,再拿來一個蛋,放在石頭上。果然,那恐龍停下了腳步,用身軀愛撫着蛋。

  笨蛋博士總算鬆了口氣,往前看,那是什麼?閃閃發光,不會又是什麼怪物吧!笨蛋博士往後退了幾步。但那“怪物”紋絲不動。笨蛋博士這才摸着黑,向“怪物”靠近。走近一看,原來是自己的衛星。

  笨蛋博士急忙鑽進機艙,又飛向地球。回到地球,談起這次經歷,沒有人相信,大家都說他又在做白日夢了,但笨蛋博士卻一口否定了人們的說法,因為他相信,那不是一場夢。



月球歷險記 標籤:月球歷險記作文 星球歷險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