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神秘世界歷險記歷險記》觀后感600字作文

《神秘世界歷險記歷險記》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盼望已久的日子終於來了,因為,今天我要和媽媽到電影院一起來冒險,看一部電影,那就是《神秘世界歷險記》這部電影讓我懂得了珍惜友情。

  這部電影主要是講:在一個小山村裡,有一個小女孩叫張雨果。這個叫雨果的孩子很淘氣,氣的雨果的爸爸把他關了起來。但他知道秘密通道,爬了出去。偶然間發現了一隻小動物叫拉拉。小雨果為了去追拉拉,一不小心跳到了雲鯨上面。雨果和啦啦就走丟了,雲鯨把啦啦和雨果帶到了一個神秘的地方,雨果和啦啦又相遇了。啦啦把雨果拉到隊伍的最前面,這個樣子像似過山車的東西對雨果產生了好奇。雨果和啦啦又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遇到了熊大叔,因此她們這三個成了好朋友。第二天,熊大叔和啦啦想盡一切辦法讓雨果回家,否則第三天就會變成動物。在去雲界的路上三個夥伴走丟了。最後終於找到了,但雨果快變成動物了,熊大叔帶着啦啦和雨果使勁的跑去雲界。在途中遇到了老虎將軍,在打仗過程中族長出現了,老虎將軍把族長固定住了,就在這時啦啦被老虎將軍抓走了。從啦啦身上取得九星,把人類都將變成動物。這時雨果把啦啦救了出來啦啦沒有變成石頭。雨果和啦啦又成了好朋友。

  這部電影深深地觸動着我,我們之間要互幫互助,珍惜友情,就像雨果和拉拉一樣,她為了救她的好朋友放棄了回去的唯一機會。最後,因為她和啦啦的友誼最終贏得了勝利。不惜一切代價去幫助、或者是去救朋友們,很感動,最後結局是那樣的美好!這都是因為友誼,友誼的力量,才使得結局這麼的美好,我們都要珍惜眼前的友情,珍惜眼前那些朋友!友誼才能天長地久!

  四年級:張淼鑫



《神秘世界歷險記歷險記》觀后感 標籤:神秘世界作文 讀《神秘島》有感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