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朱九戒歷險記(柒)1200字作文

朱九戒歷險記(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朱九戒歷險記(柒) 

  上集中提到說朱九戒和孫小空收服了妖怪,那個妖怪原來是金毛獅子.接着,他們又來到一家旅館,只見那裡被警察圍了起來。走進去一看,裡面還躺着好幾具屍體。這裡到底出了什麼事呢?朱九戒他們又會怎麼幫助警察呢?    

  原來是這麼回事啊!在昨天夜裡來了兩個男的,說是要住旅館,那兩個男子身穿黑色衣服,一看就不是個好人.他們住在605號房間,然後又來了兩名男子,問前面那兩個男子住在幾號房間.那個旅館負責人就說他們住在501,因為旅館的負責人感到很奇怪,所以就隨便說了一個數字.然後,兩名男子就說要住在離他們最近的一個房間.旅館負責人就給了他們一張503的卡. 

  兩名男子來到了503,看見房子很不錯,還有空調設備,電視設備…… 

  兩名男子就開始勘察501.他們過了一會就裝做自己喝多了酒,就跑到了501,看見了裡面有人在睡覺,卻以為是他們兩個,就拿着那把刀向他們身上砍去.砍完過後,把他們的屍體翻過來一看,原來不是他們兩個.他們第一時間就想到是旅館負責人騙了他們.他又跑到了負責人那裡,當時已經是凌晨3點了.那名男子問旅館負責人.“那兩名男子去哪裡了,你居然騙我,其實他們根本就不在501,應該在別的房間.說!你為什麼要騙我?”旅館負責人就吞吞吐吐地說:“他們,你說---的是---哪個----他們啊?”.“你被在瞞我了,就是我訂房間的前面那兩名男子”“哦!是我弄錯了,我還以為是……” 

  那名男子就問負責人:“少廢話,快說那兩個男子到底住在哪裡?”負責人見此情況,就認為可能會出事了,就只好說出來,“他們,他們-----在605”. 

  語音剛落,那個負責人就倒在了地上.那名男子迅速回到了他自己的房間,叫上了他的夥伴一起去找到605,就衝進了房間把那兩名男子殺掉了.旅館負責人見情況不好,就去報警,警察早以在旅館下等着他們的到來.那兩名男子想:現在終於殺掉了他們,我們可以放心的走了.於是,他們就來到了旅館大門,見警察全部把他們包圍,只好招供了. 

  警察把事情問個水落石出,就知道了事情的全部的經過. 

  可是朱九戒和孫小空還想把這個案子給查出來呢!朱九戒嘆了一口氣說:“哎!我朱還想把他們給揪出來,沒想到就查出來了,老朱來了倒什麼用都沒有.”. 

  朱九戒和孫小空又往前面走着.忽然,那裡有人圍了上去.愛湊熱鬧的朱九戒也上去了.一看,原來是個外國人在那裡,還不時跟我們打招呼說:“Hello,I’m from USA.”這朱九戒聽了可就納悶了問孫小空:“你看那個外國人在幹什麼?還在說哈羅,愛木副饒USA.到底是什麼東東,他也是人,我們也是人,怎麼講的話卻不一樣啊?”孫小空沒有回答,他只感覺到很奇怪,為什麼一個外國人來了,卻有那麼多人圍上去呢? 

  <<本集完>> 

  那外國人到底是誰?只是簡簡單單的外國人嗎?請看下集!

朱九戒歷險記(柒) 標籤:豬九戒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