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無與倫比的愛400字作文

無與倫比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世界上有一種無與倫比的愛,那就是母親的愛!所以世上最值得回報的人就是母親。

   是啊,轉眼間我已經快16歲了,在着近16年的日子裡,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感謝您賦予了我生命,也感謝你對我的無微不至的關愛和愛護。

  記得我愛護能夠三年紀的時候,身體不是很好。正好一天晚上我發高燒,天有下着大雨,爸爸有不在家是而且那是以是深夜都快兩點了外面又沒有車,您抱着我包了三站路把我送到醫院,但我第2天醒來時才知道你在我的病床上趴了一個晚上,當時我不覺得有什麼。但當我漸漸長大我回憶起這見事才知道你是多麼的偉大。

  母親你不僅在生活上對我是無微不至,你還叫我怎麼做人;“火要空心,人要忠心。世上人最怕認真兩字……這些話在當時我都是隨口應和這是,但從來沒記在心裡,現在來看您的這些話不比那個大哲人差,雖說沒有是傳世名言但我會把他當一中寶藏,一種我做人的準則,將它埋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母親您好似一杯茶,寒夜裡飲您的溫馨,孤獨中飲您的清醇,流淚時飲你的淡薄,一生一世飲您的點點滴滴的關愛,是您絲絲的柔情。



無與倫比的愛 標籤:無與倫比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