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無比的水仙花600字作文

美麗無比的水仙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前幾天,我家來了位新成員,你猜是誰?告訴你吧!它就是水仙花。 

  我來到它面前仔細觀察,發現它的根像個大蒜,那時候,它的葉子還很低,過了些日子,葉子漸漸長高了,後來,結了花苞,最後,水仙花含苞怒放,綻開了美麗的笑臉。 

  水仙的花雖然沒有牡丹的花那樣雍容華貴,也沒有君子蘭的花那樣名貴典雅,更沒有菊花那樣凌風傲雪,但它卻是那樣嫵媚動人。水仙的花瓣潔白如玉,淡黃色的花蕊真是嬌嫩素雅。 

  近看水仙花像一個個剛出水的美人,遠看水仙花像白雲上的太陽,在清翠欲滴的綠葉的襯托下,嫵媚的花兒就像萬綠叢中一點白和黃。當我心煩意亂的時候,只要看一看水仙花它那美麗的花瓣,就會豁然開朗,舒服極了!當我疲勞的時候,聞一聞水仙花淡淡的清香,我的精神頭馬上就回來了! 

  我從書上知道,水仙花是“凌波仙子”,每當春節前,南方有些地區家家都有一盆水仙花,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和平吉祥,大展鴻圖,人們還稱水仙花是“吉祥之花”呢! 

  我喜歡水仙花,不僅因為它的美麗,它的清雅,更因為它高尚的品質,它總是默默無聞地把芳香撒向人間,撒向每個角落,給人們帶來舒暢、清新,要知道水仙開一次花,要積累多少養分和水分,水仙開花就如學習,如果我們不在背後付出很多努力,就不可能成功。 

  水仙總是挺着“身軀”,昂着“頭”,好像一副不服氣的樣子,告訴我,要想成功就得對自己充滿信心,在人生的道路上抬着頭勇往直前。我要學習水仙花默默無聞的高尚品格和精神。

美麗無比的水仙花 標籤:美麗的水仙花作文 我家的水仙花作文 水仙花作文 我愛水仙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