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無已倫比的男孩600字作文

一個無已倫比的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就是我 

  我,一個獅子座的陽光男孩,在學校老師眼裡的我,是一個積極向上,學習成績中等的學生!但是,我在家裡,家就是我的天下!爸媽是我奴隸,沙發當城牆,那一個又一個的小彈珠就是我的敵人》大家也許會問我在這裡面是個什麼樣的角色?當然我就是那個飛檐走壁、無所不能的大將軍。也許別人會說我很幼稚,但我認為我這是童心未泯。 

  讓大家聽聽在別人眼中的我吧!在我妹妹眼裡,我就是個名副其實的紙老虎,爸媽不在家,我就是老大,妹妹必須服從我的命令,那是他可是個唉聲嘆氣的小奴隸啊!但是爸媽回來了,我可馬上就歇菜了,那是的我,就是從一個打了勝戰的將軍成了一個打了霜的茄子,用妹妹的話我哥哥可真是個雙面膠。 

  在我的心中,我是一個拾金不昧、無拘無束的的男孩。說我拾金不昧,那是有歷史依據的。 

  那是一個熾熱難熬的下午,我獨自一人走在公園的小路上,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引起了我的注意,走近一看,哇!是一個錢包,打開數一數,哇!300多元,足夠買一套我盼望以久的漫畫,再買點東西給父母儘儘我做子女的孝心,請同學吃點東西增進一下友誼,就在我打如意算盤的時候,只見一個埋頭苦幹,不知在找什麼東西的人,我走過去問問了叔叔:“叔叔,你是不是在找錢包?”“是啊,小朋友你見到過嗎?”我心裡想錢包應該是他的吧!等我核實幾個錢包的特徵!於是,我問了叔叔錢包的特徵 ,都答對了。後來,我把錢包還給了他!走時,他還講了一句話:“現在的孩子心眼真好!” 

  這就是我,一個拾金不昧、活潑開朗、童心未泯、有這雙面性格的男孩!

一個無已倫比的男孩 標籤: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一個無私奉獻的人作文 無與倫比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