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無與倫筆,實力暢將!600字作文

無與倫筆,實力暢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初見周筆暢,覺得她是一個很怪異的女生,不大喜歡. 

  又見周筆暢,覺得她是一個很多面的女生,有點好感. 

  再見周筆暢,覺得她是一個很特別的女生,開始喜歡. 

  直到那天,陽光明媚月光清澈的一天,聽到了一個用心來唱歌的女生,周筆暢. 她開始在我的心底有了一席之地.周筆暢,一個誠實善良純真率直的歌者,一天天在我的電腦里佔著地位的。 

  我很自然的成了她的親,知道什麼是親嗎?親是歌迷,更是親人,她會在每個節日都送來真誠的祝福,聖誕,元旦,元宵,甚至情人節…… 

  使人覺得她並不是一個熒屏人物,而是一個鄰家的小妹妹,離親們那麼近,那麼近,甚至似乎感覺一出門就會碰上,天天見的一個小女生而已。 

  但是她有着她堅強的性格,又使人感覺不是一個隨處都能見的不尋常的女生.可是她又是那麼的平易近人,她保護着她的親,她的親為了給她送一壺熬了一下午的雞湯而苦苦哀求保安,她為了不讓她的親受到一點傷害,自己去攔保安,拚命說:不要緊不要緊,別攔他們,別攔...她的親被她感動得一塌糊塗,她卻認為沒有保護好她的親而默默流淚. 誰能相信這是真的呢? 誰能相信親只是她的歌迷呢? 

  她說她的唱功不是最好的,但是,哪個親不是被她的歌聲俘虜的呢?當全場轟鳴的掌聲為她想起時,她卻說不要忘記給自己掌聲。 

  她沒有獲得第一,親們哭了,沒有做到他們對她的承諾,她笑了,把手放在胸前,親們知道,微笑不語的她的在說:"親們,我很滿意!"親們哭了,大親說:我沒有見過那麼懂事的孩子,小親說:筆暢姐姐真好,沒有怪我們. 全部的親都知道,他們永遠都是她的親了,永遠的永遠! 



無與倫筆,實力暢將! 標籤:無與倫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