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躺在床上900字作文

躺在床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繁星點空,我摘一顆最亮的;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蜿蜒溪流,我舀一渠最甜的;躺在床上,我回味着那一幕。

  那晚,我躺在床上,月亮劃出一道道光線,黯淡帶點憂愁的射進我的房間,我的心寂靜起來。忽然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我的步伐便踏出了房間。馬路上大人們的吵鬧聲,人們的買賣聲,樓上嬰兒的哭泣聲,這一切一切點綴在我心裡。

  沿着河邊,我慢慢走着,清風徐來,水波不興,一切顯得冷漠。我彷彿到了另外一個世界,不禁想起許多往事:曾經考試的失敗、與父母爭吵、荒廢學業……這一切一切,歷歷在目。此時在我心中又刻上了一道道無法抹平的痕迹。此時此刻,何常不是一種精神上的虐殺?

  月光如流水一般,靜靜的瀉在湖面,劃出一道道金黃色的寂寞的痕迹,街道上人越來越少,我寂寞地走着。忽然,一陣柔和的歌聲傳進我耳里,我便走上前看個清楚,原來,是幾個殘疾人在跳舞,我想摧門,可鎖住了。我靜靜的走到窗邊,透過那月色來欣賞這段唯美的舞步。

  他們的舞步,隨着一首柔和的歌曲動起來了,那舞姿,隨着音樂旋轉,像美麗的蝴蝶般飛舞着,像婀娜多姿的柳條樣扭動着,美的讓人陶醉……。那陣陣舞步聲,彷彿就在一步一步踏在我的心頭,在激勵着我……那聲音,彷彿就如遠處高樓上渺茫的歌聲似的,月光瀉進房子,光和影有着和諧的旋律,如梵婀玲上奏着的名曲。幾個人圍城一圈,玉手揮舞,數條藍色綢帶輕揚而出,裡面彷彿泛起藍色的波濤,即將湧上岸來,它將抹平我心中那一道道痕迹。

  我現在聽到的是他們與厄運的拼搏之聲我現在聽到的是他們對我的鼓舞之聲,我現在聽到的是他們對生命的追求之聲,這一切的一切,我聆聽着……

  音樂停止了,舞步也停下來了,我的心依然感受到他們的熱情,那股熱情,彷彿在我心中灑下了一粒種子,它將永遠美麗綻放,永遠鼓勵着我。

  我輕輕摧開房門,躺在床上,我思索着,我感受着,我銘記着。一彎新月如一葉小舟,翹起船頭,在深夜的靜湖中划行,彷彿也給我送來一片鼓勵。

  落落餘輝,我緊緊地的擁抱那一縷最溫暖的。它給我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選擇堅強,就是選擇對生命的真實。當你面對困境的時候,勇敢面對,相信你的生命會更加精彩,更加輝煌。使生命充滿感動與回味。

  江門市培英高中高一:余江健



躺在床上 標籤:床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