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無與倫比——周杰倫1100字作文

無與倫比——周杰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誰的歌?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你,——Jay.至於問我為什麼喜歡他的歌我也說不清楚,大概是因為他吧,不過很大一方面是我覺得Jay確實很出色,至少我覺得他的《11月的蕭邦》里的每一首歌都很像我,記得第一次看《夜曲》的MV時還流下了眼淚,我就是這麼一個重感情的人,不論是不是事實,我永遠都是這麼傻。

  以前看見Jay在《同一首歌》演唱,或者哪個台播他的歌時我都不會去聽,那時的我心想:這個人唱歌怎麼怪怪的,還吐字不清,真聽不懂他在唱什麼。那個時候的我喜歡Jolin,喜歡她的《天空》,“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我像風箏尋一個夢,雨後的天空是否有放晴后的面容……”於是QQ上我在自己建的班級群里說自己特喜歡Jolin,這時他立馬發來消息反駁我,說Jolin不如Jay,為此我倆還特地吵了一頓,呵呵,現在想起來真覺得好笑,就算時光倒流我也無法回到那個時候了。

  雖說那時我喜歡Jolin可是我並沒有去買她的專輯,因為我不喜歡追星,況且那些歌在網上都可以聽。有一天他在QQ上發來了Jay的一些比較有名的歌讓我去聽,我承認那時侯已經開始聽Jay的歌了,不過只會聽那首《七里香》,只是因為覺得好聽,可是覺得老聽一首歌覺得很無聊,所以就去聽了其他的,《簡單愛》、《擱淺》、《借口》,這三首歌深深打動了我,再看看Jay所有的歌都是自己寫的,我不禁有些佩服他了,他不像其他歌手只會依靠別人,我喜歡自己寫歌的歌手。隨後Jay的《11月的蕭邦》出來了,首先一首《夜曲》就把我給征服了,“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發如雪》又讓我感到了一種美,我想象着當時的場景,有種淡淡的悲傷,背景音樂古典而又幽雅,真的很佩服Jay能寫出這樣的曲子。可以說《夜曲》、《黑色毛衣》、《楓》、《珊瑚海》、《一路向北》就像我的心情,真的,特別是《楓》,也許在別人眼裡這首歌不算什麼,可是對於我和他卻是最愛的一首歌,因為那裡面包含了太多的辛酸和無奈。

  前幾個月媽媽把我的網給停了,聽不到Jay的歌我都有些發瘋,所以纏着媽媽買了《11月的蕭邦》,雖然只是磁帶可是對我來說卻是那麼的有價值,就連現在媽媽都知道我喜歡Jay的歌,每次電視上有他的出現媽媽總會叫我,看到Jay不知道自己有多麼興奮,這就是追星吧,雖然我以前不贊成,可是我覺得對於一個有才華的歌手來說我這樣做是值得的。Jay有他自己的才華,他的才華是任何歌手無法相比的,現在聽Jay的歌不只是用耳朵聽了,而是用心去聽。現在流行超級女生,可我對她們一點興趣也沒有,因為我現在唯J獨愛。

  Jay,我喜歡你的歌,謝謝你寫出了這麼多的好歌,不管以後別人怎麼看待你,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最好的,我的地盤聽我的——無與倫比!

無與倫比——周杰倫 標籤:無與倫比作文 周杰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