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無與倫比的一節課500字作文

無與倫比的一節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暈呼呼,怎麼扯上周杰倫了。”同桌說到。此時台下已是議論紛紛了。接着,老師說的一句話更令我們吃驚了。老師說:“這節課我們專門來聽聽JAY的歌”身為周的粉絲,我不禁高聲歡呼。在歡呼聲中,播放機已經響起了那首簡簡單單,旋律舒暢的《簡單愛》,“我想就這樣簡簡單單愛~~……”一手完后又接一首,這次是我最喜歡的歌《蝸牛》,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不知不覺我也不由自主的唱了起來,完全沉浸在了那美妙的音樂中了。正當我陶醉時,音樂停了。同學們先是一愣,接這老師便開始提問問題了。都是寫關於音樂知識的問題,不過其中還有關於周的。當問到我時。我毫不猶豫的這樣答到:”鴨舌帽。牛仔褲。籃球鞋是他給我的第一感覺,喜歡R&B音樂的他來自單親家庭,並且是獨子,使得他從小與孤獨為鄰。“說完之後,同學門竟稱我為JAY的頭號FANS,並且還要我唱一首他的歌,雖然我會唱,但是畢竟是頭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我陷入了矛盾中。不過最後還是盛情難卻,被逼上了“梁山”。我懷着“十八年後還是一條好漢”的心情上了講台,並慢慢的唱起了那首《她的睫毛》“她的睫毛,彎的嘴角。用感情對我發招。我接不了她的微笑,洋溢幸福的味道……”伴隨着鈴聲這節課到此結束。 

  周杰倫的一句話:“我的地盤聽我的,不走尋常路。美特斯邦威。”這節課好象開了一場“無與倫比”唱會一樣。的精彩,玩的開心。

無與倫比的一節課 標籤:無與倫比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 難忘的一節課作文 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