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無與倫比的愛800字作文

無與倫比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愛是沙漠中的一泓甘泉,滋潤我們乾渴的心田;愛是一葉小舟,帶我們勇闖狂怒的大海;愛是奔騰的駿馬,帶我們馳騁一望無際的大草原;愛是……

  堆成雪人的父愛

  在過冬的時候,下了一場罕見的大雪。可是就在這個時候,我偏偏生病了。一到早上,小夥伴們紛紛出來堆雪人,一天中會增加好幾個雪人。可是,沒有一個是屬於自己的。我天天扒在窗口看着,臉上儘是失望。爸爸說:“兒子,下來吧!別涼了,窗口有風。”我裝着沒聽見,繼續把目光伸向窗外。爸爸好似看穿了我的心似的,說:“是不是想出去玩?”我點了點頭。“明天一定會有一個雪人屬於你!”我用疑惑的眼神看了看父親。父親笑了笑便走了。

  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叫我起來望窗外看。我一看,在草地上站着一個巨大的雪人,上面寫着:祝兒子早日康復!旁邊是兩隻手通紅的父親。

  過了幾天,雪人一點一點的消失了,但父親用心堆積的愛卻永遠不會融化……

  永不變質的感恩

  母親的體質很弱,又生病了。媽媽的朋友從外地給母親帶了幾個又大又紅的芒果。一向愛吃芒果的我抵擋着美味帶給我的誘惑。我一直想把這美味留給媽媽。便把那幾個芒果放入了冰箱,等着媽媽回家。幾天後,媽媽回來了,我把冰箱一打開,那幾個原來又大又紅的芒果,已經蓋上了霜,發霉了!

  母親問我:“你為什麼不吃?”“因為我想留給你吃。”我失落的回答媽媽。“傻孩子,媽媽不吃,這都放壞了!”媽媽皺了皺眉頭笑了,說:“兒子,你長大了,知道心疼媽媽了。這幾個芒果雖然壞了,但是媽媽的心裡已經嘗到了它的美味!還有什麼比兒子的孝心更好吃的東西啊!”雖然那幾個芒果壞了,但是我對母親的感恩不變質。

  不善言辭的父親用愛堆了一個雪人,那份父愛是無與倫比的;我對母親那永不變質的感恩,也是無與倫比的。在這個世界上,有親人對我們的關愛,也有我們對親人的感恩。正是因為有了這無與倫比的愛,地球才那樣的美,那樣的清澈、迷人。

  一年級:蔡培文



無與倫比的愛 標籤:無與倫比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