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對我無比的愛500字作文

媽媽對我無比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對我的愛跟天空一樣大,您對我的關心跟大海一樣大,對您來說,我就像天上的鳥兒;像海里的魚兒;像陸地上的小寶寶;您對我的愛比什麼都大。

  您愛我,我知道:我餓的時候,你讓我飽;我冷的時候,你讓我暖;我憂的時候,你讓我喜……所以您是愛我的。

  您關心我,我知道因為:有一天晚上,我正在拚命地複習,為明天的期末做好準備。正在複習“腦子發大”的時候,一股無名火衝出了我的胸膛。這時候您正端着一杯熱牛奶走進我的房間,親切地說:“複習累了吧!喝杯牛奶吧。”就這樣我把無名火撒在了您的身上。您剛開始只一驚,後面便用親切的口吻說:“好好複習早點睡吧,明天才會有精神考試。”說完輕輕走出去關上門。那天晚上十一點才睡,我打開們才發現您在我的門口徘徊,您一次次地想走進我的房間,卻都望而雀步。當時我的眼淚猶如鋼鐵般的心在此時瞬間像即將下起傾盆大雨的天空忍受着之前所有積累着的沉重雨水,想一下子全部爆發出來

  媽媽,成長路上,感謝您的陪伴、關愛,讓我有勇氣去面對一切挑戰。在這裡,我想大聲地喊:“媽媽,我愛您!”

  福建泉州德化縣龍潯中心小學四(2)班四年級:陳東?j



媽媽對我無比的愛 標籤: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對我的愛作文 父母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