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無與倫比——他最初的歌聲,以及……800字作文

無與倫比——他最初的歌聲,以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剛剛看過了超級歌會,是周杰倫的專場,全部都是過去的演唱會許多歌曲的剪輯。雖然那些歌曲都已經被一些人遺忘,是他最初出道之時的幾首歌,但給我的感覺卻很好。重溫起過去的那些感覺,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JAY開着老式的車上了舞台,唱一首《外婆》,他的外婆正在台下的一個角落聽他的演唱會,給了幾個特寫,那麼慈祥。“外婆她的期待,慢慢變成無奈,大人們始終不明白,她要的是陪伴,而不是六百塊,比你給的還簡單。”雖然距離比較遠,但我還是感覺到外婆已經淚眼朦朧。而此時的JAY眼角也出現了淚,他用手指輕輕拭去。很多人偏激地認為周杰倫唱歌不正經,讓人聽不懂。他們不知道,在這些他們所謂的聽不懂的歌詞背後,藏着傑倫的一顆小小的愛心。《外婆》、《爸,我回來了》、《半獸人》等都是典型的例子,不相信的人就聽聽看。

  傑倫還唱了《星晴》,我對這首歌總是有一種很特別很特別的親切感,我過去已寫過,這是我聽他的第一首歌,覺得它的旋律,輕鬆的曲調,特別的感覺,很吸引我。百聽不厭,如今又聞他唱起此曲,實有一種暖風輕掠過心中。

  另外,傑倫的《晴天》也是我喜歡的幾首歌之一,我聽得異常認真,獨自坐在沙發上,並和他一起唱着。黑夜不能籠罩傑倫的聲音,也不能籠罩我熾熱的心。“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得好遠,好不容易,又能再多愛一天,但故事的最後你好像還是說了拜拜。”我敲出這幾行字時,還唱着這幾句。

  有人預言說,周杰倫紅不過2006。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的“天才的預見性”,呵呵。我對這句話沒有什麼感覺,只是覺得可笑。大紅大紫對於JAY來說真的很重要麼?我想他只是想唱好歌,僅此而已。另外,傑迷們的喜愛不會因為時間的久遠或是某些方面的改變而消逝。

  現在,我只想說:我只是喜歡周杰倫以及他的歌聲,不在他是否能一直紅下去。 

無與倫比——他最初的歌聲,以及…… 標籤:無與倫比作文 最初的感動作文 最初的夢想作文 永遠的歌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