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巴黎無與倫比的光彩——序言300字作文

巴黎無與倫比的光彩——序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法蘭西,一個富有魅力的名字;巴黎,一個充滿浪漫、溫馨、令人神往的名字。 

巴黎,一個古典有現代的城市,每個角落都暗涌着古老和浪漫;巴黎,一個極具歷史感的城市,這裡的名勝古迹已足以讓人流連忘返。 

 巴黎,是一個只有奢華與享受的夢幻之都,難怪美國作家菲茨傑拉德會稱呼你為“巴比倫”;難怪徐志摩會說:“到過巴黎就一定不會再稀罕天堂”;難怪里爾克會說“巴黎是一座無與倫比的城市!” 

 巴黎的另一名字叫做“羅曼蒂克”,就像是一種氣氛,瀰漫在潮濕的空氣中,瀰漫在塞納河畔傍晚響起的歌聲中,瀰漫在黃昏的夕陽中……如果用人來比喻城市,那麼,莫斯科是一位硬漢,倫敦是一位帥哥,東京是一位小家碧玉,巴黎則是一位風雅的少婦,善解人意但卻有獨立,美麗大方又不是端重,有一個詞來形容:浪漫。 

  (待續)

巴黎無與倫比的光彩——序言 標籤:無與倫比作文 黨的光輝作文 光彩作文 巴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