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美麗的紅葉谷500字作文

美麗的紅葉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蔚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還有奇峰羅列的山峰,圍成一座鮮紅的峽谷,峽谷的下面就是一條盤山公路,我們全家就是從這條公路乘自家車去紅葉谷的。

  遙望前面連綿起伏的山峰,我說:“快點開車,我要上山玩。”話音剛落,爸爸就加速了,樹的倒影飛似的往後退,我看到了深紅、淺紅、粉紅、紫紅、淡紅、深綠、淡綠、翠綠、蛋黃、淡黃、金黃的葉子,別人都說這是五花山,我看豈止是五花山,是十花山、十一花山!

  剛一到山腳下,我就看見一排排參差不齊的白樺樹,樺樹的樹榦是白色的,遠看真像哨兵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走了一段路程,看見一些樹的葉子落光了,我問奶奶:“這是什麼樹啊?葉子怎麼都落光了呀?”“這是橡樹和核桃樹,記住,北方的果樹果子熟了,葉子便全掉了。”“哦,原來是這樣呀,我記住了。”“走,我帶你們撿核桃去。”我說:“我不去揀核桃了,我去撿紅葉。”說著,我跑到楓樹下。因為楓樹都是三個一叢兩個一簇,所以從遠處一看,就是一簇簇色彩繽紛的大花壇;單看一棵,亭亭玉立,好似窈窕淑女。哇,楓葉真多呀,這兒到處是美麗的紅葉。

  濟南的紅葉谷真是世外桃園呀,有機會你也可以去嘗嘗野外的味道……

  山東東營勝利七中高一:1621035383



美麗的紅葉谷 標籤:紅葉谷作文 紅葉作文 我心中的紅飄帶作文 《閃閃的紅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