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無與倫比二年二班600字作文

無與倫比二年二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全縣優質課評選上,班sir正在唾沫橫飛的講着法律的作用與好處,全班同胞都讓這老套講法給催眠了,昏昏欲睡。連聽課評委也不住打哈欠。班sir一看不行了,這樣下去一定會鼾聲四起,就把學習不錯的化化喊起來了:“請問你對法律有什麼看法?!”“不喜歡……”聽了這句話,班sir本來不大的眼睛一下子讓我感覺今天滿月了,他想要的可不是這個答案;全班同學大驚,聽課老師可來精神了,都想看看班sir出醜;我們和化化一個宿舍的7個人也準備中午把化化抬進宿舍,然後記錄他的遺言;化化也被自己的夢囈給嚇壞了,可眼珠一轉,便露出微笑。班sir殺氣騰騰的問:“為什麼!2#@#!!%##”“因為有了法律,這說明國家裡有不良行為的人,需要有規定來管理他們。如果沒有法律,就說明國家的風氣很好,無需管轄……”說罷,教室里發出雷鳴般的鼓掌聲,班sir的冰刀也溶解…… 

 第二天,老師講課成績張貼出來了:班sir全縣第一!! 

  生物練習題 

 一節學習“相對性狀”的課上,勇哥出了一道比較那啥的題:我(勇哥)家養的DOG是瓜子臉,趙本山是豬腰子臉,請問GOD的臉和趙本山的臉是不是相對性狀?! 

  生物課上 

 有一天,學習藥物分類,勇哥要我上去進行藥物分類:分中藥西藥。他得意洋洋的告訴我:“不要太囂張啊,不好分。”我不以為然,但還有一點怕怕。分的差不多了,我幾乎鬆了一口氣。但最後一個環節出了麻煩,最後一盒葯是:999感冒靈!!

無與倫比二年二班 標籤:無與倫比作文 二年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