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無與倫比的父愛500字作文

無與倫比的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炎熱的夏日裡,媽媽煮了一鍋湯,在從廚房裡端到客廳時不小心沒拿穩在,導致整鍋湯全部打到在地上,瞬間成了游泳池,我和爸爸坐在椅子上,腳是在地上的,不用想都知道,我們被燙着了。

  我驚恐的叫了一聲,爸爸沒有說什麼,一言不合抱着我去了廁所,逃離了客廳,到了廁所爸爸一直在給我腳沖冷水,一陣涼意使我感受到短暫的舒適,不再有滾燙的難受,但是只要一旦離開了冷水,瞬間又回到了被燙的感覺了,就這樣瞎折騰了一段時間,到了睡覺的時間了,但是我根本無法忍受冷水帶來的痛苦。爸爸想了想辦法,把冰箱里的冰袋拿出來放在我腳上,這倒讓我舒服了不少。

  我上床了,可還是因為冰袋帶來的冰涼沒能睡着,就在我發獃的時候聽見了爸爸開我房間門的聲音,下意識的閉上了眼睛裝起了睡覺的模樣,爸爸把我腳上的冰袋拿走,換了一個新的給我。睡意困擾着我,我終究還是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我感覺到腳上的冰袋還有點冰冰的感覺,為什麼一晚上了還是會有冰冰的感覺,不現實啊。我仔細想了想這件事情,猛地起床,衝進了爸爸的房間,只見他還在呼呼大睡中,是啊,他該好好睡睡了。當時我們一起被燙,他什麼都沒有說,忍受着痛苦,一晚上幫我換冰袋。

  這就是父愛,為你做了很多事,一字不提,默默無聞的父愛,無與倫比的父愛.



無與倫比的父愛 標籤:無與倫比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偉大的父愛作文 雨中的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