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無與倫比——周杰倫600字作文

無與倫比——周杰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無與倫比——周杰倫

  我相信,崇拜周杰倫的人不在少數,或許是因為他個性十足又宛轉悠揚的音樂,或許是因為他含糊不清卻與眾不同的吐字,也或許是因為他對音樂的追求與才華。但在我心中,他對音樂的執著和頑強的精神讓我崇拜不已。

  在他18歲那年,有一回打籃球時不小心受傷了,自己跑去找醫師推拿,結果病沒治好反而更痛,進一步抽血檢查后,醫生告訴他是僵直性脊椎炎。那時候,他痛到只能側睡,手都抬不起來。當時他已經準備到海軍服役,後來軍方檢驗出他的病,直接宣告他不必當兵。老實的周杰倫坦承,在知道自己不用當兵那一刻確實有過幾分鐘感到很開心,因為終於可以專心創作了。

  這麼簡單的心理,卻可以體現他內心中對音樂的追求。可事與願違,隨着時間的推移,病症並沒有減輕。有時,演出前病發作了,疼痛無比,但他為了那些支持他的歌迷們,竟然服用12片止痛藥繼續演出。面對命運的打擊,周杰倫卻一向以笑面對。樂觀的他用他的音樂奏出心靈的樂章。

  “我覺得這個疼痛是 ,可以剋制它。其實對於生命來講 ,每個人對死亡都會有一種恐懼 ,但是我覺得其實面對它 。然後我覺得 ,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有意義 。其實有限的這些生命,你可以做一些很有意義的事情 ,你自己認為自己活得快樂 。把自己的夢想, 其實能夠完成的盡量完成。你也可以幫助別人..完成他的夢想 ,我覺得這樣子來講  其實對死亡就不會那麼恐懼了 。”這是周杰倫在做客《藝術人生》時說的。其實,這也是他自身的真是寫照。

  我為我有周杰倫這個偶像而驕傲,也為他的堅強而感動!無與倫比,為傑沉淪。

無與倫比——周杰倫 標籤:無與倫比作文 周杰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