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無與倫比的饋贈700字作文

無與倫比的饋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知道,我是個幸福的人。因為世界饋贈我的,在我心裡,都無與倫比。

  世界它沒有饋贈我金錢,沒有給予我美貌,也沒有贈我以高智商,但它給了我一個好爸爸,一個好媽媽,一雙看得見世界的眼睛,一對可以聆聽世界的耳朵……它饋贈了我那麼多,有那麼無與倫比,我已經很知足了。

  我曾讀到一個故事,有關於一個乞丐。這是一個老態龍鐘的乞丐,他的樣子十分可憐。他想向作者要點錢,可是,作者翻遍全身也沒有找到一分錢。於是作者很愧疚地對乞丐說:“不要見怪,兄弟,我什麼也沒帶。”出乎意料的是,老乞沒有露出失望的神情,甚至還笑了,說:“沒關係,兄弟,這也是施捨,謝謝了!”

  在這個乞丐的心中,作者給他的,就是一份無與倫比的饋贈。其實他最想要的,並非是他人的頂多只含同情心的施捨,而是尊重。這份尊重,讓他感到了溫暖,這是金錢所做不到的,所以說,這是無與倫比的饋贈。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覺得最好的饋贈,而這些,也會是最有用的!就像世界給予了我這些,讓我可以好好生活,好好努力一樣。

  因為有了這雙可以看世界的眼睛,我可以看見顏色,看見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因為有了這雙可以聆聽世界的耳朵,我可以聽見泉水的流動聲、小鳥的悅耳歌聲,還可以聽見老師、同學、家人最親切的聲音;因為有了這個嘴巴,我可以發出聲音,與人交流;因為有了這個鼻子,我可以聞到媽媽做的飯菜的香味,嗅到我最愛的月季的芳香,因為有了……

  而最重要的是有了那最最無與倫比的饋贈——我的父母,才有了我!所以我感謝這世界,感謝這無與倫比的饋贈,我會用這些,好好地生活,不斷地努力向上!

  我知道,很多事情,我可以,因為我有這些無與倫比的饋贈!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十中初三:萬曉偉



無與倫比的饋贈 標籤:無與倫比作文 饋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