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當你在一個地方站立很久的時候,也許你早就已經發現了這個地方的美景。

  其他人皆是匆匆過客,他們並不一定會有時間和多餘的精力去看這些東西。當然與他們相比,在這個方面上你是佔有着絕對的優勢的。因為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可是當你站在這裡的時候,也並不意味着是絕對的安全。當風險來臨的時候,你也必須要有一定的對手來去抵制,才能夠保證自己安然無恙。

  不必再提起未來,因為那很遙遠。他們說把握好現在,總是最重要的。問題從來都不現實,可是有你在身邊,很多東西都開始變得不再一樣了。

  心情自然也在旁邊。

  愛你自然也不是絕對。

  有時候他們對待生活有着非常悠閑的心態。以至於別人看起來的時候就感覺他們心理素質非常好,但很多時候都是不慌不忙的,即便是面對困難與絕對不會手足無措。

  以至於漸漸的很多人都會把他們當成學習和模仿的偶像。There,she的人生的這條路上,每個人都應該走出自己的精彩來。

  我們從來都不奢望更多的聲音,只是希望在這條路上能夠隱約好自己的歌曲。

  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