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夏季隨感450字作文

夏季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美麗的春姑娘離開了我們,炎熱的夏季悄悄地到來。夏天的到來給大地帶來了燥熱。

  一大早,太陽已經升的好高了,萬物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生機勃勃。池塘里,一片片碧綠碧綠的荷葉緊挨在一起,在荷葉之間,一朵朵荷花亭亭玉立,就像是一位位美麗的少女,在荷葉間擺動着舞姿。荷葉下,一隻只活潑可愛的魚兒在葉下遊玩,對它們來說,荷葉就像是一把把遮陽傘,魚兒不禁跳出水面,在荷花上留下了晶瑩的水珠。中午,天氣變得炙熱,大地被火烤得像火球,空氣散發著熱氣,使人喘不過氣來,人們也躲進了屋裡吹着風扇和空調。馬路上,幾個上班的人在路上行走着,他們打着太陽傘,手裡不停地扇着扇子,但額頭上仍舊是汗珠滾滾。小樹林里,花花草草們熱得沒了精神,柳樹姐姐也垂下了頭……只有樹上的知了不停地發出聲音:“知了,知了。”像是對夏天表示不滿。到了傍晚,人們走出家門,大街小巷開始熱鬧起來了。

  盼望着夏天快快過去。

  江蘇徐州雲興小學四年級:董昊鑫



夏季隨感 標籤:四季隨想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夏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