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早——童年500字作文

早——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記得童話有多少種結局,猶記童年紛紛落落。

  櫻花傷逝,大雪不再……,

  破碎的童話永遠不可能再有結局。

  而那些跳動的童年,星星不再閃耀。

  彷彿早已註定的命,卻連着道路般的坎坷。

  執手於哀傷的童年。

  尋覓已逝的溫暖,抬頭望見,星星不斷隕落。

  如果可以和你們在一起,我寧願所有的星光全部隕落,因為你們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可惜,我來得過早了,那雙眼睛不屬於我的光芒,我只是作為一個鋪墊的形式而存在罷了。

  童年是我遙不可及的烏托邦式童話。所有的花花草草都不許變黃變枯,天空也不許變黑變暗。

  我的童年很凌亂。

  聽說,凌亂也是一種美。所以我以為它很美,這算是自我安慰嗎?

  童年,空白。

  騙人的吧,這就叫做自欺欺人嗎?因為我忘不掉,疼痛依舊,陰晴依舊。

  一切似乎來得太早了。真的,很早。這是否意味着我可以早點輪迴,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對待自己的童年是一種仰望的方式,四十五度的仰望。就如同一個滿身骯髒的浪人不敢靠近自己心目中聖潔的女神一樣,只是看着,仰望着,最後呆望着。

  那是一種無法企及的喜歡。當你真正喜歡一樣東西時,你會發現語是多麼的蒼白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一層隔閡。

  這是一種早死早超生的形式嗎?不,那個時代已經過去了。

  連同所有的碎片,背棄光芒於我的烏托邦。

  硇洲中學高二:竇曉珊



早——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