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當那些風兒拂過你的臉龐時,我就知道你的笑容肯定又紅了1度。

  我不知道你曾經有過怎樣的故事,曾經有過怎樣的風景,可是在這一路上你讓我見識到了更多不一樣的東西,那些來自於山川湖畔,來自於柔軟冰雪。

  讚美一個我們不曾企及到的角落裡都曾經印證着你的足跡,也許那些是努力過的痕迹吧,就像你看到自己的童話那樣遙遠,可同樣的這些童話也給了你不一樣的景色。

  你可以看清楚,在那些青青草原上很多風景都一樣讓你着迷你,會想象着你和自己最親密的人一起來到這裡旅遊,你們去經歷那些異域風情,你們感受着這些從未有過的生命體驗。是不是也會有那麼一瞬間把原本所有的煩惱都拋到腦後去,不再去思考他們就好像是他們不見了一樣。

  人生難得有這樣的機會,還是要好好珍惜。我們從來都不該盲目的信奉別人的話,但是卻也能夠聽得進去別人的建議,然後變成自己的內容來豐富自己的人生。

  所以我始終都相信這些風景本身就沒有錯。

  只不過是因為你在當時的那種場景之中,你的年齡你的心智所能夠達到的程度都是有限的。所以你看到的風景也自然都是你內心的映射。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