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明天就要開學了。昨天回的家,明天就要走。家裡的被窩還沒有暖熱,就要走了。

  班主任一再強調,一定要把家長會的事情告訴家長,要和家長進行深刻的交流,內容是我們的學習生活狀況。

  我在想,等明天家長們到了,班主任一開口,他們能聽得懂班主任的話么?

  那麼重的鄉音!

  這幾天天氣都比較冷,給媽媽發了短信,讓她和我老爸多穿點。剛發完還沒五秒鐘,電話立馬打了過來。

  聽到媽媽熟悉的聲音感覺真好。

  那種像縮在溫暖被窩裡聽着媽媽講故事的溫暖感覺。

  嗯,由衷地希望明天早上不要再下雨,雨天不宜出行。

  如果有陽光普照就更好了,我最喜歡溫暖的陽光斜斜的照下來的感覺,樹木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把新買的筆記本裝進書包里,還有,筆芯也該換新的了。他們以前就說,學文科實在是太浪費筆芯了。曾經那麼多人勸我學理,我都沒有聽,現在我也毫不後悔。

  因為我想讓我以後漫長的人生里能過的有趣,平凡也好,只要做着我喜歡的事,那麼我就是快樂的。我願意把我的時間精力放在我在乎的事情上面,那樣至少不會讓自己後悔。

  我那麼的熱愛文學,那麼的討厭理科。

  文美,理美,怎樣都美。

  關鍵是看你的興趣所在。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