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之隱藏500字作文

隨感之隱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知道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不習慣說普通話,好象我們在配音的時候,其實這些東西也是一直以來都擁有的一種情懷。

  可是以前的時候你覺得他們在問你要手機號的時候不能去問他們什麼樣的因素,畢竟那畢竟不是你的手機號,也許是人家有別的事情去找他呢,所以你就只能給了。

  也許在一條漫長的路上所有的人都需要真誠去待人,因為別人總會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所有的問題都是有結果有差異的,如果您一直都隱藏着,不願意和別人分享,也許總有一天別人會發現你的謊言。

  就好像在這樣的機會之中,所有的人都能夠看到真正的機會,又隱藏在何方。

  他們也許一直就知道那些東西是他們無法去觸及到的,他們一直都向著等自己長大之後就可以去天涯海角的任何一個角落,而不用受到別人的拘束而不用去想那麼多的因素。

  只不過等到他們真的長大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別人所給的,一種障礙物。

  以前的時候我們一直都在想在這條路上鬧的,要多吃韭菜的,夠看到那個時候的所有風氣,就好像他們一直都在想着如何去保養自己,如何去養生,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健康,更幸福,更美麗。

  可實際上也並不是所有的道理所有的人都在這樣的生活模式當中固定着一種情況,他們可能想去尋找一些不一樣的東西,或者是因為他們的職業本身就有所不同。

  也許只是因為這條路本身就有很多東西不一樣吧。



隨感之隱藏 標籤:隱藏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