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於事無補400字作文

於事無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曾經看一個人說,人窮的時候是沒有朋友的。

  當時不以為然,後來才知道,這句話也是真理。當我們真的懂得,這一切都是如此讓人印象深刻的。這些都是別人所能夠看得一清二楚的,那時候的每一種未來,都需要有一種賭注。

  當你弱的時候,所有強者都想欺負你。沒有誰會同情弱者,也沒有誰會覺得你可憐。因為你沒有地位,因為你什麼都沒有,所以你就活該被欺負。

  所以,你還想着要柔弱簡單的,與世無爭的活下去嗎。

  未來,到底該怎樣才能夠掌握在手裡,當你遇到困難痛哭流涕的時候,你唯一能夠依靠的,只有你自己。想着該如何讓自己渡過難關,想着這一切該如何才能夠更加積極樂觀。

  只是突然之間,就看懂了夢想和心情。

  每個人都在去尋找自己,並且在這條路上,看到更深層次的陰霾。也許人活着從來都不改責怪太多,有些事情本來就不該追根溯源。

  因為就算是找到了真相,也沒有用啊,於事無補。

  人世間最悲催的事情,也莫過於此。一句於事無補,就否定了你的所有希望,還有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