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很多老人都喜歡下棋,很多人都喜歡在天熱的時候樹底下乘涼。這好像冬天的時候每個老人都喜歡怡在牆根底下曬太陽,懶洋洋的,很舒服,很愜意。

  所以剛才關注了一個微信工作號,他的名字叫做亮兄,其實發現這個公眾號是因為,當時在圖書館里借了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做長命女,作者就是同亮。

  他寫的文章有很明顯的與眾不同,帶着一種童心的感覺。而且並不是那麼多華麗的詞藻來修飾,但是故事情節卻連接起來,成為真正的故事。

  其實故事和故事之間的差異也大了去了,而我所喜歡她這樣的故事就好像是有東方和西方文化差異的結合,又好像有着自己的典型特色。

  如果別人蓄意模仿,我想是不太容易模仿的來的。人物之間的對話,有一種大家的風範。這一點想必看過他的書的人都會有所發覺。

  也許每一個小孩子在小時候都聽過自己的父母給自己講故事,再那樣的故事當中,不僅蘊含著對人生各種失誤的認知,還有一些意義的反省。

  比如說裡面的皮囊術,眾生相,所有的情感糾個都是那麼顯而易見。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