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隨感7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近嘴有點饞,想吃月餅,還沒有到“中秋”,淘寶上到月餅可火了,月銷量幾萬啦!都說到“中秋”那天買到月餅會貴一些。談到中秋,我想起了在家鄉過的“中秋”

  那一天,街上可熱鬧了,攤位全被占啦。月餅都被精美的禮盒包裝起來,一盒大概有五六個月餅,賣40多50多呢!可貴了。

  來到菜市場,依舊人來人往。來到做月餅的地方,是現做的哦。我最喜歡吃蓮蓉味和豆沙味的了,跟老闆訂做了五個蓮蓉的,和五個豆沙的。由於做月餅需要半小時,我和媽媽就到別處去逛了。菜市場到處都是腥的味道,我最不喜歡聞了。媽媽留下來買菜,我就到街上去玩咯。我的零花錢並不多,也就50。街上的東西太漂亮了,我逛完那個攤又去那個攤。“中秋”自然是少不了孔明燈啦!逛了好久才看見一位老爺爺在做孔明燈。我選了個中等大的,20元。我的肚子在抗議啦!我來到美食街,東西太多,我都不知道該吃什麼了。來到冰淇淋店,旁邊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着,第二個冰淇淋半價,我二話不說,買了兩個冰淇淋。不知不覺半小時過去了,該去領月餅啦!

  來到訂做月餅處,媽媽已經在那裡等我了。我拿起一個月餅,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嗯,好吃。”吃完一個再吃下一個,根本停不下來,吃了三個,我的肚子就飽了,還打了個嗝。媽媽笑我太可愛。

  到了晚上,每條街都熱鬧非凡。我的奶奶在門前擺了個桌子,上面放着月餅果子什麼的,等月亮出來了,我們就祭拜。小時候根本不懂在祭拜誰,現在懂了。祭拜完了放鞭炮。之後就可以開吃啦!看着天上的孔明燈,我在孔明燈上寫上我的願望,點火,它就飛上天了,越飛越遠,越飛越遠。

  接下來,我就到別的家去蹭東西吃了,鄰居家的在燒烤,小靈讓我一起加入,我當然是來者不拒了。我還帶了幾根燒烤給爸爸媽媽吃呢!小靈的手很巧,用水果都能做出燈籠來。我還特意跟她學,然後送給我那調皮的妹妹。

  天上的嫦娥在看着我們呢!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