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米陽光透過玻璃窗折射在我的桌上,冬日的暖意,最令人開顏。

  小時滋潤時光已是歷史,童年架着公主車離我遠去。那時的我,渴望長大,因為我想飛,我想像大人一樣。時輪如箭,歲月離弦。小時候的發小也打工了,而我高二。剝奪了快樂時光的罪臣終究被人們痛恨,卻又無能為力。

  我想遠離喧囂的大城市,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去香格里拉,去呼倫貝爾大草原,我熱愛綠色!融入大自然的懷抱,時光碾不碎這個夢。

  童年過了便是青春,苦海茫茫,勇者拼搏,我卻淪為惰性的奴隸,甘願一蹶不振。迷失在無人區,也一直走下去,不是為了盡頭光明,而是一直漫無目的。

  書法專業,是我自己選的,看着老師將宣紙往桌上一鋪,“學海無涯”幾個打字映入眼帘。人生是張紙。無論寫的哲理或是渣文,終究是弄髒了。

  一生能有個知心朋友也是極好的,長久不論,曾經擁有。生的時候沒帶東西來,逝去卻帶走了親人朋友的眼淚,不枉人間走一遭!

  森羅萬象的世界,一直以為自己是旁觀者,可成長告訴我我也是大千世界舞台上的一個戲子。

  現在年輕,趁早瘋狂。但早知道,生命是篇充滿遺憾的篇章,沒機會讓你修改病句。

  陽光似乎偏了些,照到了臉上。聖潔的光輝。

  人的一生,總有一件事讓你終身難忘,總有一次選擇讓你遺憾至終,總有一次流淚讓你瞬間長大。

 高二:曾榮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