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感7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早上醒來,整個腦袋都還是沉重的,隨時都會睡去。突然問自己夢見了什麼。我夢見了好多英文,好多事課本裡面的課文,而且我還一句一句的念出來!我問自己,是否是睡夢中的人的大腦會更加地發達!是否會如此!

  我佩服自己在睡夢中時那種邏輯,在現實生活中自己還無法做到那一種邏輯,但是,在夢中,一種種因果關係一目了然!懷疑自己是否在夢中的能力是否要比現實中的多很多!在現實中自己的那些英文根本就沒有背誦下來,但在夢中我卻可以念出來,一句一句,那麼清晰,那麼清楚!但我必須說的是,我從來就沒有把那長長的課文背誦下來!可夢中卻如此清晰!

  醒來后,起床后,問媽媽,是否人的大腦在睡後會更加地發達!媽媽說那不科學還是什麼?反正她沒有回答我!

  或許就是這樣,自己的大腦貌似永遠都不需要休息,無時不刻不在工作,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它最清醒的,最發達的時候。或許是晚上吧!其實很多時候自己都是強迫自己睡覺的。晚上自己睡在床上,那些邏輯,什麼想象,自省都那麼清楚而有條理!但如果再白天自己卻無法做到!每個夜晚,總是自己最能靜下來的時候,無論寫作文,做數學題,背誦,自己總能用比在白天用的功力少一倍但多記了點的。靜靜地,是自己最能靜下心來的,是自己思維最清楚的!很多次,晚上做得出來的思維題,到了白天再次來看都佩服自己,在白天中的自己怎麼做也做不出來!記得在晚上填過一道語文題,自己會填,而且答案與答案差不多,後來考試還真的就考到了,但自己卻錯了!

  如果可以,如果我有一種自由的時間,那麼我願意像舅舅一樣,像那個奇葩舅舅一樣,白天睡覺,晚上起來工作!起來做他安靜的工作!但是我現在還不可以!我的眼睛需要休息,白天我在忙,晚上雖然要忙的那股勁更加大了,但是,眼睛卻不允許了!

  我想,要過上這樣的生活,只有我現在努力吧,讓自己終有一天過上這樣的生活!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