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剛剛從醫院拿了中藥回來,苦澀的味道瀰漫在整個心裡。

  以前從來都沒有喝過中藥,也不知道中藥的味道如何,但是聽很多人說中藥的味道是苦的。那種苦到無法下咽的感覺,必須要用甜甜的糖作為輔助,才可以喝下去。

  也許在以前我們從來都沒有關注過的夢中,我們看到過很多人在講自己的心裡話,也許那些是大實話,也許那些是用音樂來翻譯的美妙言語。

  曾經我猜想過很多次,再這樣不同的路上會不會遇到和你志同道合的人們,也許並沒有伯樂和千里馬的相遇,但是至少可以遇到一個和你心意相通的人,你們可以相互理解相互攙扶,走過這樣一同道路。

  夢想在我們眼前拍出了五彩繽紛的顏色,這些花朵對於我們而言從來都不是一個兩個的話題。假如他們還在我們眼前看清楚這一切,要麼未來所有的風景都顯得不一樣了。

  他們從來都不知道這些道理意味着什麼,更從來都不知道原來這些打印的功能也在你的心開始蔓延出了新的花朵。

  如同從前一段時間看《沉默的羔羊》這部電影之後,我的心裡就一直有着那個演員的形象。安東尼霍普金斯他的演技非常棒,他簡直是演活了。漢尼拔的這個形象。

  在此之後很多美劇我都不想再看了,只是沉迷於這個角色當中無法自拔。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