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時候,有個網友陪我聊天,我騙他說我十七歲,他信了,我們聊得很開心。可是當我十七歲的時候,卻再也找不到那個網友。

  他曾對我說十七歲時最美好的年紀,我卻麻木不覺。值得慶幸的是,除了這個年紀,我倒也不羨慕其他年紀的人們。

  從前失敗了總想着找個客觀的理由說服自己,好讓自己覺得並非那麼失敗。可是再多再好的理由,發揮了掩飾過錯的作用,也只能是借口。

  不要總是說誰誰多聰明,不用學也會。那是因為你還不夠了解他,朝夕相處又怎樣,不了解就是不了解。當你看透了所有事物的本質,你會恍然一切事物都那麼情有可原。

  在你看不到的角落裡,你再不曾注意的時間點上,一個小小的細節也能體現一個人的心態。同桌每次都把書桌收拾乾淨,她說並沒潔癖,也沒有強迫症,而是有意為之。在繁忙的每個時間點上,在世界的角落和側翼里,爭取留給自己一個乾淨舒心的視野,給自己一個特別安穩的心情。

  我所真正知道的,又有多少呢?那些光鮮背後鮮為人知的努力,才是貨真價實的珍貴。我想每個人因為這個,都變得不平凡。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